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哈哈,中国真的有了阴毛笔!

哈哈,中国真的有了阴毛笔!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一百四十一
 
 
  哈哈,奇才呵、奇才!
 
   2008-2-17 至 2-18,我以伟大作家的旷世奇才与超凡的想象力,写出了小说《阴毛笔书法》(流传在外的有《阴毛书》、《阴毛笔》等名),超前反映出我们这一伟大、光荣、正确的流氓时代(“流氓时代”,已在昨日文章《边操边写,才是真正的牛文》中证明,不赘)。
 
  没有想到呵,党呀党呀党呀党,真的培养出了专剃阴毛的“人民”的好官员--
 
  外媒报道:开封组织部长收藏三百多名“贡女”阴毛。其文曰:5月15日开封市长周以忠被“双规”后,中共开封市委组织部部长李森林也被双规,其新闻性竟然高于市长周以忠——不仅贪污受贿,乱搞男女关系,他居然在接受多名男性下属妻子的性贿赂时,收藏了三百多名女人的阴毛!并且是亲自操剃刀留下!据说李部长向来办事有条理,事事都要留下明细纪录,他将“贡女”的阴毛分门别类,有以颜色区分的,也有以粗细区分的,下面标上每位佳人的姓名,便于查询和回忆。甚至想在日后做一支价值连城的“贡女阴毫笔”。
 
  咋样?咋样?承认吧?顾晓军是不是很伟大?三年前就已洞悉出中国官场色情文化的趋势与走向。
 
  日前,伟大的中国著名作家顾晓军(韩寒?韩寒算个屁!),在加拿大某个网站发表了小说《臭不要脸老畜牲》,洋5毛“涛声依旧”竟跟贴(2011年7月28 20:03)道:只有畜生才写的出这样的畜生。
 
  不对!只有畜生时代,才能写出这畜生!
 
  7.23,我写出《“中国人民”就是一群小白鼠》,就证明了这点。没有铁道部的草草上马、七一献礼、停止求援、就地掩埋、尽快通车……哪会有“小白鼠”呢?
 
  我们生长在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流氓时代加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畜生时代,无比光荣、幸福、自豪呵!感谢党呀党呀党!我热泪盈眶。
 
  海外学者丁小明,在评《臭不要脸老畜牲》的文章《可怜,可悲,可恨,可耻》中说:“这是一篇超过《阿Q正传》的小说……看完它,我不得不仰望苍天:天哪,我们还算人吗?”
 
  这久居海外的书痴,人算啥?我自豪地说:我们都小白鼠!
 
  看:“男性下属妻子的性贿赂”呵!“三百多名女人的阴毛”呀!“贡女阴毫笔”向我们走来……这难道还不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流氓时代加畜生时代吗?
 
  超过鲁迅的《阿Q正传》算啥?伟大的时代,才能产生伟大的作品!如果我不能写出更多的、一如“清明上河图”般的、在党的光辉照耀下的伟大、光荣、正确的流氓与“可怜、可悲、可耻”的畜生,我怎对得起这时代?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8-2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