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边操边写,才是真正的牛文

边操边写,才是真正的牛文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一百四十
 
 
  读罢东野长峥的《敢站着在天朝说话才算真勇士----兼答顾晓军先生》,我特想恶搞,于是,就有了“边操边写,才是真正的牛文”。
 
  其实以什么姿势说话不重要,重要的是替谁说话。比如,韩寒说:“谈体制――认为不重要”、“你是否像鞭炮一样一点就着?一点就着的下场就是炮灰”、《需要真相,还是需要符合需要的真相》……如此这般,就是爬上珠穆朗玛峰顶说,他也是奴才。
 
  再比如,毛泽东一边泡妞,一边发动文化大革命,把人整得一个个寻死上吊;而那寻死上吊的,死前还要拼命喊“万岁”。你能说毛泽东不牛吗?
 
  说实在,我是没有本事。如果有本事,我就一边操碧、一边写文章,改变中国、实现民主大变革。
 
  东野长峥在解释“言语粗鲁”时,说“鲁迅先生说得好”等。其实这“言语粗鲁”,并不是坏事。如今是流氓时代,不粗鲁怎么能行?我说“如今是流氓时代”,有强拆、截访、黑监狱、“戴套不算强奸”……等为证。
 
  在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流氓时代,不粗鲁,能干什么、又能成就些啥?说实在,在网络上,我最早成名,一是小说《尝试一夜情》之类,一是“打倒鲁迅”。而《尝试一夜情》,写的就是操、粗鲁地操。如今的网友们,大约以为我的读者都是些民主票友;其实我若是调动色友,那才真是千军万马。
 
  东野长峥对鲁迅,好像也情有独钟。其实,鲁迅就是条狗,当时的共产国际与日本人合养的一条狗。不要因我这么说而不高兴,我就是用这一方法在网络上搞臭了鲁迅。李敖也一样。
 
  粗鲁,其实是战术,是社会底层老百姓的武器。东野好像是媒体人吧?媒体人讲理性,可这次7.23大封杀,媒体人不也急了?可见平时的理性,是没被逼到份上。再说用粗鲁打败装碧犯,绝对不算错。
 
  所谓“网络文明”,是党的一种禁锢,是党对付老百姓的手段。若要谈文明,请问强拆、截访、黑监狱、“戴套不算强奸”……哪一样不是最下三烂的手段呢?这里面有一丝一毫的文明吗?如果老百姓连粗鲁都放弃了,还有啥是党勉强允许的斗争手段呢?
 
  “家庭妇女骂架”,其实也是为生活所迫。今春花开时节,党不也把警察摆满了大都市的各中心区吗?这副吃相,难道就比“家庭妇女骂架”好看些?难道也能算是一种现代文明吗?
 
  其实“言语粗鲁”,不是我的“不快”,就象石三生过去经常“老东西”长、“老东西”短一样,我不会计较的。拿这说事,是我也想回博客中国了,更是想以我的这点影响、把你同石三生及陈子河、驭民宝典、南方游子等,推给世界。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8-1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