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党才是这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组织

党才是这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组织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二十七
 
 
  本•拉登被击毙了,西方帝国主义皆兴高采烈,我想:党一定不高兴了。
 
  谁料,一搜索,竟有“中国表示愿意跟美加强反恐合作”,这有没有搞错呵?我不相信美国之音的消息,再搜!
  哇!环球网:“外交部:中国将与美国推动反恐合作不断深入”。
 
  唉,这个姜瑜MM,就会个出洋相!你说啥不可以?能不能不提“恐怖组织”?要说恐怖组织,党――才是这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组织。
  别不信,我证明给你看。
 
  那艾未未,都失踪一个月了;家里,至今也没得到任何正式通知。这样的社会,是不是黑社会?这黑社会归谁管?党管。那么,党是不是恐怖组织?
 
  据网传,艾未未在里面遭受酷刑了,党也没有出来否认,还一味地抹黑他。这说明啥?艾未未遭受酷刑是真的。无论艾未未犯没犯事、犯多大事,如今这年月,动刑,是不是非法?党可以非法,党是不是恐怖组织?
 
  好,不说艾未未,说多说深了党不高兴。我说我自己,总可以吧?
  请问党:我写的文章,有没有犯法的?犯了中国那条法?如果没有犯法,为什么不让我出书?为什么不让写我博客?把我千万、百万点击的博客全都被封杀?这是言论自由吗?你说你们算不算恐怖组织?
 
  而那杨特务、杨恒均,一澳大利亚籍假洋鬼子,在中国可以随便出书、到处写博客,还骗一拨少女当粉丝。当然,他是你们的高级特工,负责在网上监控民主人士、钓鱼而后送进大牢。你说你们是不是恐怖组织做法?
 
  其实,那啥强拆呀、截访的……等等,都是恐怖组织做法,承认不承认?所以,我说:党才是这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组织。
 
  党呀党呀党呀党,别怨我嘴快、话毒,早就有很多网友说:“顾晓军远远超过鲁迅”。你们不让我出书、封杀我博客,这可是你们自找的。也别来抓我,说句大实话:我早活腻味了。卧草泥马!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5-3~4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