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我也要起诉百度与中共

我也要起诉百度与中共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四十四
 
 
  在网络上看到:美国代理律师斯蒂芬(Stephen),受王天成等八位原告的委托,已经正式向联邦地区法院提交起诉书,指控已经在美国上市的搜索引擎公司百度公司违反美国法律,侵害了他们言论自由和获取咨询的自由。我“像打了鸡血一样的兴奋”[1],我决定参与:我也要起诉百度与中共。但,我不知能否算我一个?
 
  我是中国著名作家[2],自2004年岁末接触互联网以来,长期遭中共及其网络特务封杀与围追堵截,我的人权、言论自由的权利受到了严重的侵害。与百度相关的有:一、百度搜索屏蔽了“顾晓军”的相关及时信息。二、百度空间封杀“顾晓军主义”,致使我千余篇文章与平时收集的网友撰写的数百篇“批判顾晓军”的文章及在“狂挺邓玉娇”中赢得的数百条网友的跟贴,全都丧失殆尽。三、百度图片封杀我的形象,而让一些与我不相干的图片纠集在我“顾晓军”的名下。四、百度百科封杀我创建的“顾晓军”词条,后以农药教师顾晓军替代,以混淆中国著名作家顾晓军。百科“顾晓军”词条的关注度,是我创造的;与农药教师顾晓军同类的李少南等,几乎没有人关注,可为证。五、百度贴吧长期封杀、骚扰“顾晓军吧”。名为我的贴吧,而我几乎不能发文,却允许辱骂我的贴子存在;最早时,百度贴吧管理员即百度员工,曾在吧中发贴辱骂我。
 
  今,先提供以上控告材料,并以本文正式申请加入诉讼群体,望能接纳。需说明的有两点:一、我是大陆公民,没有去过美国;如若诉讼需要,也没有条件去美国。二、由于本人经济状况不佳,不能担负任何相关费用。
 
  另,提出一点建议:最好不要起诉中国政府(如我亦可不起诉中共),以免诉讼复杂化。可集中精力,告倒百度公司、打赢官司,使百度狂吐血,给媚红的企业以现实的教训,让效仿者止步。这对伸张言论自由、维护人权,将会具有无可比拟的意义与重要借鉴。
 
  即使打不赢这场官司,也是具有重要的意义的――告诉人们:任何妨害他人言论自由的行为,如删贴、封杀等,都是要负法律责任的。今天做不到,还有明天。没有开不败的花,也没有永远的朝廷。
 
  预祝诉讼成功!让百度这样的红光护罩下的企业倒掉!
 
  1. ^ 刚在网上捡到的:“权贵和毛左们暂时的利益和目标的一致,使嗜权如命、利令智昏的毛左如陈奎元张宏良顾晓军之流像打了鸡血一样的兴奋。从去年的批'宰相误国'到搞小文革的批判郭德纲,一直 ...”我猜作者的脑子里被人塞了屎,因而连左右都不分了。
  2. ^ 见“维基百科‘顾晓军’词条”及其“参考文献”。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5-20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