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我反对王立军当重庆副市长

我反对王立军当重庆副市长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五十六
 
 
  也不知党用了什么办法,今上午与昨上午一样――翻墙软件,都成了狗熊;兼听则明办不到了,就看看党的独家新闻吧!
 
  打开网易电子邮箱,见“今日新闻”有《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全票当选副市长》,就点开了。
  其实,我打开也懒得看,便直奔“热门跟贴”。
 
  可看看“热门跟贴”,又觉得很假。如――
 
  网易新加坡网友 2011-05-27 10:10:42 发表:“委以重任再接再励。老百姓还是尊敬和支持好干部的!”
  顾晓军评:这是新加坡人吗?不分明是大陆的口吻?
 
  网易海南省海口市网友 2011-05-27 10:29:30 发表:“不了解,但此人为保一方平安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向英雄致敬!”
  顾晓军评:“不了解”?咋说“此人为保一方平安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呢?
 
  网易山东省青岛市网友 2011-05-27 10:08:35 发表:“恭喜,众望所归”。
  顾晓军评:“众望所归”?也包括那李庄吗?
 
  我这人,就是看不惯假兮兮的东西。既然民意已经一边倒了,那我就做个反对派吧!于是,我发了个跟贴:“我反对”。
  系统说:“您的跟贴正在审核中”。爱审不审,我自己“顶”了下。
 
  “顶”罢,忙我的去。
  忙完,再去看,怎么也找不到“我反对”了。
  咋?连王立军当重庆副市长也不能反对?再发个。这回,我守着看。
 
  守着、看着,也没有用;小编,就在我眼睁睁的守着、看着下,把刚发的“我反对”给审核没有了。
  唉,真是党天下呵!党想咋办就咋办,还不准异议。
 
  再看看其他跟贴,都是――
  “贺电!”
  “锦州人民贺 ~ 真希望锦州再出个这样的 ~”
  “铁岭人民感谢王立军”。
  “好,民心所向,希望这样的好干部能带出一批好干部,公正执法。”
  “贺,好消息”。
  ……
  “山东人民发来贺电”、“辽宁人民的骄傲”、“邯郸人民发来贺电”、“合肥人民发来贺电”、“苏州人民发来贺电”……
 
  不管重庆打黑、究竟应该如何评价?也不管李庄案、到底是咋回事?就凭这一边倒的舆论,我就要――反对王立军当重庆副市长!
  且,我的反对有意义。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5-27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