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全面否定毛泽东,才能实现维稳

全面否定毛泽东,才能实现维稳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三十七
 
 
  维稳是什么?
  维稳,就是维护稳定的政治局面、维护稳定的社会局面,维稳压倒一切,一切都要给维稳让路,以一票否决实现保一方平安,以长效机制实现江山永固,花点钱不算什么,只要能稳得住,就无所谓代价。
 
  怎么样?我老顾有水平吧?总结的好吧?比任何一个封疆大吏――省委书记都强吧?
  说我比任何一省委书记都强,不是我想当省委书记;我又不是党员,就是给我当、我也当不了。是不是呢?
  我阐述维稳的意义,在于深挖各种不稳定的因素。
 
  挖来挖去,我觉得:毛泽东,才是现今社会、最不维稳的因素。
  空口无凭,听我讲理――
 
  请看――毛泽东语录:“马克思主义的道理千条万续,归根结底就是一句话,造反有理!”
  怎么样?煽动造反,是不是不稳定因素?
 
  再看――毛泽东语录:“党外无党,帝王思想,党内无派,千奇百怪”。
  怎么样?煽动搞多党制,煽动分裂党,是不是?
 
  还看――毛泽东语录:“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
  怎么样?煽动农民工进城闹事,是不是?
 
  继续看――毛泽东语录:“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怎么样?全面煽动造反,破坏维稳!
 
  毛时代红歌:“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向着法西斯齐开火,让一切不民主的制度死亡!”
  怎么样?煽动工人、散步,煽动学生、民主潮,反动透顶!
 
  因此,为了维稳,我老顾向全社会建议:全面否定毛泽东、强拆纪念堂,把他的尸体扔到太平洋里去喂王八!
  打倒左派!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5-15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