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就做妓女的问题答网友

就做妓女的问题答网友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一百二十六
 
 
  在《写给博客中国和网友们》中,“网友的部分跟贴”,源于我的《李天天想回上海做妓女有什么错?》;而其中的“亲爱的顾晓军老师:我也愿去上海作妓女……只要您瞧得起我的人品!我的身体我作主!——学生王凤敏敬上”,则被我作了删节。删节,是为了文章不至于走题。今天,我把这段跟贴的原貌,恢复如下:
 
  “亲爱的顾晓军老师:我也愿去上海作妓女,也愿将牢底坐穿!选择什么职业这是我的权利,要不要脸谁都没有权利指责我,也不要拿劳什子的道德标杆来要求我,作伪道士之前也请他们将自己的灵魂清洗一遍,反省十日在开口比较符合人心,合符原则和理性,合符人性天理。向李天天学习,去上海,卖出一个强大的自我来;卖出一个纯净崭新的新世界来;卖出一个纯天然,柔美的世界来;卖出一个更符合天道,智慧,人性的世界来。来,顾晓军老师,照顾我生意,嫖我一回吧!如没钱,可以免费奉送,只要您瞧得起我的人品!我的身体我作主!——学生王凤敏敬上”。
 
  网友驭民宝典,又在挑逗我了。在《驳顾晓军:“李天天想回上海做妓女有什么错”》中,他如是道:“顾晓军近日《李天天想回上海做妓女有什么错》博文一篇,登上国内很多主流大网主页,此文震动当今网坛,竞然连当初驱逐离境的博客中国网也送出秋波……”
 
  《李天天想回上海做妓女有什么错?》真火了,连网友挪威森林在天涯的转贴也特火。
 
  之所以知道挪威森林的转贴,是找《写给博客中国和网友们》发表后一位网友的跟贴,他针对王凤敏的“我也愿去上海作妓女”,提出了批评。
 
  很可惜,我费了很大的劲,却没有能找到那段跟贴;我记得,大意是:做什么不可以?为什么非要做妓女?
 
  于此,我说:他的生存环境没到这步,根本不知道做人难的道理。
 
  现在枝节排除了,专论王凤敏观点的正确性:
 
  王凤敏说“向李天天学习,去上海,卖出一个强大的自我来;卖出一个纯净崭新的新世界来;卖出一个纯天然,柔美的世界来;卖出一个更符合天道,智慧,人性的世界来”。我认为:这是当代的张思德、白求恩,当代的雷锋、焦裕禄。尤其这段具有文学色彩的文字,很有雷锋名言的味道。一,符合党的“改革开放富起来”的政策;二,符合党长期鼓吹的励志。
 
  当然,作为被称作老师的我,是不可以鼓励她去做妓女的;鼓励,是要负责任的。我只能告诉她:你的想法很好,符合党的政策;不甘沉沦,符合社会的励志精神。
 
  至于“人品”,我一向认为:人品与职业无关。至于“顾晓军老师,照顾我生意,嫖我一回吧!如没钱,可以免费奉送”,我认为:不该破坏这一古老行业的规矩,“免费奉送”就不是照顾生意了。如果有机会,我不仅应该照顾她,还应该多多关爱其他的妓女同胞。
 
  就普世价值观而言,谁也没有权力嘲笑妓女。在集权社会中,谁不是妓女呢?最近闹得很火的“共和国脊梁”,就不是妓女吗?那倪萍为专职政权站台,就不是卖笑、就不是做妓女吗?
 
  近日,大家都在写“赖昌星”,我就不写。说白了,就是:过去,赖昌星依靠党,“草”人;如今,他被党“草”。在中国,党最强、最大,又是“社会主义可以集中力量办大事”,那不就是:党想“草”谁、就“草”谁吗?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7-24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