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女裸替不肯当特务,韩寒该清醒了

女裸替不肯当特务,韩寒该清醒了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一百三十九
 
 
  邵小珊成名,是因为在《夜宴》里当章子怡的裸替。然而,当你知道她是特务,你会怎么想?
 
  随你怎么想吧,请看她昨日冒死发的微博:
 
  “邵小珊的认证微博:你妈逼我无奈想出国吧,他们的找我谈话说什么人才不能外流,你们他妈的这么对待人才,怪不得人才都在国外!去你大爷的!7月31日 22:46 来自新浪微博”。
 
  “回复@毛嘉陵:不喝也这么想!压抑这么多年了!快崩溃了!//@毛嘉陵: 喝酒了?反正老子出名也是自己折腾出来的,你们当时想压没压住,老子活到今天没靠过你们!你们就别指望以后老子做事向着你们!人家美国法国也不是傻子!你们想隐瞒我接着免费用也用不下去!动什么别动温饱,否则跟你丫死磕!7月31日 23:25 来自新浪微博”。
 
  “今天我跟荷兰使馆的人谈恋爱,我看你们是不是还想让我害荷兰使馆的人啊?这么多年我被你们迫害成这样我都没低过头!我他妈的告诉你们,你们是畜生,我不是!我就是不会为了钱为了个人安全去害人!死也不做婊子!今天 00:00 来自新浪微博”。
 
  就这些吧,别的真不敢多引用;想看,找《大陆女演员邵小珊冒死揭被迫做中共间谍黑幕》及《称被逼做中共间谍的邵小珊:我仅仅是个裸替吗》。
 
  邵小珊是一个悲剧。其悲在于,特务看上她了,想要她也当特务,而她却不愿意当。
 
  邵小珊又是一个喜剧。其喜在于,豁出去了,不怕死了(我喜欢不怕死的“野小子”,如山寺仙妖、李天天。我讨厌“风度男人”,如韩寒、某特务)。不怕死往往会峰回路转,“两军相逢勇者胜”,讲得就是比不怕死;真不怕死,可以叫假不怕死立马胆怯、现原形。
 
  以我的眼光,邵小珊就要峰回路转了,就这么“你妈逼”“你妈逼”的干下去,没有人胆敢明着投毒。
 
  透过邵小珊,我看到了韩寒。韩寒该清醒了,我说什么他自己明白。
 
  特务,在电影里是英雄,在生活中都是狗熊--无论国共,有几个特务有好下场的?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8-1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