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借我3000城管,我去踏平越南

借我3000城管,我去踏平越南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八十八
 
 
  看到《连续第三个周日 越南举行反中抗议》,我已万分痛苦;又看到《菲律宾向南海派驱逐舰 称与中国海巡船经过无关》,我更怒火中烧!
 
  从小,就听说:49年,中国人民就站起来了,怎么连个一个小小越南也敢一而再、再而三地欺负我们呢?怎么连个小小岛国菲律宾也敢跟我们牛碧一把呢?
 
  不是说我们“改革开放富起来”了吗?不是说我们的“鸡的屁”已经是世界排名的老二了吗?不是说如今的中国已经崛起了吗?咋谁都不尿我们这一壶呢?这究竟是什么原因、什么问题呢?
 
  是中国没有能力吗?这怎么可能?那内蒙西乌旗,不很容易就摆平了吗?那潮州古巷,不也没有事了吗?那湖北利川,不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吗?那广州新塘,不还做到了“三个照常、六个没有”吗?
 
  想来想去,觉得可能还是将帅无能、累死三军。改革开放后,条件好了,都不想打、不敢出去打了。没人肯带兵,怎么出征?是不是这样?我猜得对不对?
 
  如是,我老顾愿重披战袍、领兵出征,先踏平越南,而后挥师菲律宾,杀他们一个片甲不留!
 
  当然,如果中共担心我手握兵权后会反了,那就别给我兵,借我3000城管。我领3000城管,照样踏平越南!
 
  在网络上,我虽是你们的反对派(其实是你们到处封杀我,逼我做反对派的),但,美不美家乡水、亲不亲故乡人,是不是?俗话说得好:安内必先攘外!我先去踏平了越南、菲律宾。回头,再上网、写文章,与你们干仗。
 
  谁也不许笑我呵!国家的主权及一个民族得有自己的勇士、英雄。这些,不都是普世价值观吗?是不是?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6-20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