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顾晓军强力讽刺中共(集锦一)

顾晓军强力讽刺中共(集锦一)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六十三
 
 
  六十年,弹指一挥间。党,带领全国人民,把私有制改造成公有制;而后,再把公有制改造成私有制。这么一折腾,过去的穷人,变成了富人;而过去的富人,则成了穷人。
 
  鲁迅说:“改造国民劣根性”。而党说:“中国人素质低,不适合搞民主”。党和鲁迅,是一丘之貉、一路货色、一个鼻孔出气、一根绳子上栓的两只蚂蚱、一笔写不出两个“左”字――尽污蔑中国人民之能事。
 
  为什么党热衷于改造呢?因为,人一被改造,就傻掉了;而人一傻掉,这土地就没人敢要了。知道为啥如今土地全归党吗?因为党改造了全国人民。
 
  土地,归党所有;土地下面的矿藏,也归党所有;土地上面的山呀水呀、天呀云呀……全归党所有。连人,也都归党所有。你敢不服?在过去,那就是反革命;现在,叫:偷税漏税、经济犯罪。你服不服?还敢不服吗?
 
  解放前,党大声疾呼:“要民主、要自由,反饥饿、反压迫”。解放后,党大刀阔斧地――反右、反自由化、反民主改革……为啥会这样呢?因为――解放前,党是民;而解放后,党――已是主了。
 
  解放前,党告诉劳苦大众:你们为什么穷?是地主、资本家剥削了你们。解放后,党说:你们为什么穷?“中国政府用7%的土地养活了世界22%的人口”。请党直说――是不是外国的地主、资本家剥削了我们?
 
  “吃饭权就是中国最基本的人权”。为了确保中国人吃得上饭,党不辞辛苦――强拆――拆了建,建了再拆……只有这样,才能让一代又一代的农民工有饭吃。那些自焚、上访、爆炸的人,实在是不体谅党;所以,被截访、失踪,关进黑监狱。
 
  党说:“自由化会让中国混乱”。党忘本了。毛泽东曾说过:“由天下大乱,达到天下大治。乱了敌人,锻炼了亿万人民群众。”党,不抓住大好时机、乱了“敌对势力”美国佬,不愧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吗?
 
  党说:“中国人素质低,不适合搞民主”。顾晓军反驳道:中国人“素质低”,更不适合搞社会主义。建议把7000万高素质的党员集中到重庆,搞乌托邦共产主义;而把其他省空出来,搞民主、直选。
 
  三人转――吻民主,正在台上作秀。补唱红上,抢戏、大搞唱读讲传。忽尊孔上,道:“你这不是讽刺党吗?”台下的人,大吼:“滚!滚下台!”这时,却见三个人站成了一排,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李敖阿谀奉承,为拍中共的马屁,不顾歪曲事实;甚至,不惜篡改历史。我给李敖取了个绰号,叫李舔红。知道中共为什么红吗?就是撅着个大肥屁眼,让李敖左舔、右舔――给舔红了。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5-31~6-1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