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李娜八亿身家,自由精神万岁!

李娜八亿身家,自由精神万岁!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六十九
 
 
  在海外网站读《李娜封后中共冷待变笑脸 昔日弃将今日英雄 单飞制自由名成则可利就——单飞制自由名成则可利就/国家队操控郭晶晶无自由》,读到“李娜身家现已达八亿元人民币”,我忍不住要喊:“李娜八亿身家,自由精神万岁!”
 
  写李娜的文章,无疑是“敌对势力”所为,但,说得有道理。我也认为:李娜首夺法网公开赛女单冠军,已积攒下八亿身家,那么,赢得31项世界赛冠军的郭晶晶的身家几何呢?恐怕郭晶晶未必有八亿身家,还得“想方设法”嫁入豪门。
 
  郭晶晶与李娜的对比,就是对“举国体制”的体育制度的控诉!人,原本就是自由体;人,原本就是要讲利益的……中共是搞组织的,无视人性,把运动员圈养起来,成为炫耀体制的工具。而李娜法网夺冠,却恰好给了中共一记耳光。
 
  如果能管得好,也罢。然,中共的用人机制是逆淘汰,怎能管得好呢?就拿我们每天接触的网络来说,不就给管死了吗?去各大论坛看看――过去,我顾晓军随便丢下个贴子,轻轻松松几十万点击;现在,还能见到几个几十万点击的贴子呢?
 
  前几日,因“九州欢乐”剽窃了我的《朝鲜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一文,我回博客中国去了一次。我真的替博客中国难过――好端端的一个“中国第一思想集散地”,如今,竟成了毛左们甚嚣尘上、几个特务刷点击及剽窃者的乐园。
 
  除了过去批评过新浪,我是不太愿意指责网站的。我知道,他们是左右为难、里外不是人。谁之过呢?中共。中共的管理方法――把数亿网友当贼看着。其实,真正的贼,却是中共――窃取了我们的自由、窃取了我们做人的最基本的权力。
 
  李娜八亿身家,郭晶晶不知几何,而我顾晓军几乎是身无分文。如果不是这种管死人的制度,我怎么会穷呢?只要你中共不偷偷发文、打招呼,我的文章到哪都有人用。只要你中共不封杀,我到哪个网站都能热起来,还不用整天回贴讨好人。
 
  中共,还自吹“要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要始终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要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我看,是落后生产力的代表、没落文化的代表、反群众利益与想方设法封杀自由精神的最典型的代表。
 
  人人,生而自由、平等;人人,有权争取自身的利益;人人,有权生活在一个豁达的社会里;人人,亦有权争取一个比较宽松的网络环境……中共,没有权力管头管脚!要管,请中共先管好你们自己的官员、党员,先管住你们的腐败。
 
  李娜,是民族英雄!郎朗,是社会垃圾!
 
  自由精神万岁!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6-6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