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唐福珍是女人,钱明奇是男人

唐福珍是女人,钱明奇是男人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七十四
 
 
  2011-5-26,我不幸写下《霹雳一声震天响,中国出了爆炸党》。然,仅隔了三天,我又不得不写下“霹雳一声又炸响……”。
 
  如今,我的文字、我的发明――“每日一炸”、“又见一朵蘑菇云”、“今天你炸了没有”……已成了网络流行语。2011年的5月,也被我命名为“爆炸月”,载入了伟大的中国历史。
 
  今天,我不幸而又沉痛地告诉大家:6月,似乎仍然是个“爆炸月”。
 
  现,据不完全统计:6月9日凌晨,郑州市公安局内发生爆炸。6月9日中午1时左右,湖南耒阳黄市派出所发生爆炸,4层楼房被夷为平地。6月10日上午11时左右,天津市政府门前,发生爆炸……
 
  我不幸而痛苦地发现:爆炸地点,不是公安局、派出所,就是政府门前……
 
  我不懂、也不知:爆炸与――投诉,没回音;下跪,不动容;上访,被截回;散步,会失踪;自焚,算倒霉……有没关系?
 
  我更不明白:现在的人们,为啥就不谴责爆炸制造者?
 
  我不幸而又痛苦地回想起――最有名的自焚者唐福珍。自她点燃自焚之火后,中华大地上,就――遍地自焚。
 
  我不幸而又痛苦地发现:钱明奇之后,中华大地上,也爆炸声不断。
 
  去年,我在博客中国写文章,我爱谈论这类事,也很受读者欢迎,几个月就攒了一千多万点击。当然,也有人骂我,说我臭嘴、还很灵验,说中国的事就是被我说坏了、唱衰了。
 
  今天,为了我痛苦而又不幸的中国,我只说:唐福珍是女人,钱明奇是男人。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6-10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