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腐败没有错!我为腐败说几句

腐败没有错!我为腐败说几句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九十一
 
 
  人,是有私心的。连毛泽东也不能脱俗,是不是?就在他教导我们“要斗私批修”时,他不也紧紧抓住张玉凤不放吗?连张玉凤的儿子,都长得都那么象他(网络上有照片)。其实,至少是可以让人家的儿子别太象自己的。是不是?这不就是私心吗?毛左们把毛泽东奉为神,可连毛神都有私心,何况人呢?
 
  人,是有欲望的。连毛神也不能脱俗,是不是?如果没有欲望,又何必斗彭德怀、刘少奇、林彪呢?不就怕别个动摇了自己的地位吗?不就怕大权旁落吗?所以才要斗争。这“与人奋斗,其乐无穷”,不就是斗争欲吗?而这斗争的欲望,不就是权力欲吗?连毛神的欲望都这么强烈,又何况他人呢?
 
  权力,是干什么的呢?权力,是用的。不用,怎么能显示有权力呢?因此,可延伸为:权力,就是用来抖威风的。不抖威风,别个又怎么知道你位高权重呢?是不是这么个道理?因此,有权的人耍一耍威风,是可以理解的。更何况“有权不用,过期作废”,这已经成为了常识,是不是呢?
 
  鉴于“有权不用,过期作废”的革命原理,那么及时行乐,也是很有必要的,是不是呢?古人云“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不就是这么个道理吗?连古人,都知道要“及时行乐”、都知道那《肉浦团》,革命者为什么就不可以腐败一下呢?革命者又不是和尚,是不是?
 
  无须多说了,党媒就不该炒作《广州区纪委回应街道办主任裸聊 要其检点个人行为》、《江苏溧阳“微博直播开房”局长被停职》……等等。官员难道不是人吗?就不能有私心、不能有欲望、不能尝试一下、不能及时行乐吗?裸聊、开房算什么?怎可以剥夺他人的爱好呢?
 
  腐败没有错。腐败,是人的本性,是人之天然。人不腐败,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出来入党、做官,不就是追求共产主义吗?不就是想比别人过得更好一点吗?而共产主义,不就是体现“按需分配”吗?不就是“按需”那个吗?而“需要”又怎么能够扼杀呢?
 
  腐败没有错。一个政党,由无数天然的、本性的原本具有腐败潜能的人组成。这腐败,不也就很正常了吗?不腐败,才是怪事。要不,这些人原本就不是人;要不,是这些人怀有巨大的阴谋。因此,不该批评某政党腐败。腐败,是由政党胎里带来的。
 
  执政党腐败,就更没有错了。前面,已经说过了“有权不用,过期作废”的道理。难道非得象那些老革命、抗战老兵,眼巴巴等着加退休金,才明白大权旁落后的滋味吗?难道新一代、改革开放的功臣们,也要象那些个傻不拉机的土老帽吗?
 
  如果一定要找个错,那是一党制的错。没有反对党,谁有力量抗衡执政党?没有新闻自由、言论自由、司法独立……有哪个社会,能够消除特权、消除腐败呢?是不是这道理?人,应该讲理,不能什么都赖在腐败的头上,是不是呢?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6-22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