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中共统战部反宪法,该当何罪?

中共统战部反宪法,该当何罪?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一百零零
 
 
  在 Google 新闻 内地 » 看到《统战部:中国没有必要组建新政党》时,我吓得惊慌失措、屁滚尿流,裤子湿到了腿肚子。
 
  我以为:Google 弄错了(替这赚红钱、舔红腚,做了婊子、还要立牌坊的家伙担心)可,点开一看:没错,是搜狐资讯,确为《统战部:中国没有必要组建新政党》。
 
  如是,我想:这就是中共统战部不对了。你中共,坐在台上,说“中国没有必要组建新政党”,这不就是反对组建反对党吗?这不就是不想听不同意见吗?
 
  在现代政治中,不想听不同意见,无异于大脑不正常。
 
  往下看,却见:张献生在回答美国之音记者“如果有人还想成立新的民主党派,我说的不是反对党,如果还想成立新的民主党派是不是可以”。
 
  耶!这是美国之音记者、还是中共记者?咋这样问?“我说的不是反对党”?这算提问?还是替中共打圆场?
 
  踏酿的!美国之音,让我学生奥巴马去管。今儿,我没空,只管中共。
 
  文云:张献生表示,目前中国有中国共产党和八个民主党派,共九个政党,这九个政党都有相对固定的组织和发展范围,可以说已经基本涵盖了目前我国各个社会阶层和群体。(马的,九个政党与成立新党有啥关系?)
 
  其文,又如是云:此外,国务院组成部门还有两名非中共人士担任正部长,万刚担任科技部长,陈竺担任卫生部部长……
 
  扯蛋!谁要当你的臭官?中国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所谓结社自由,该是:随便组建什么党,只要不反人类,而不是“中国没有必要组建新政党”。
 
  显然,这统战部、这张献生,是在绕着弯子反宪法。
 
  中共统战部反宪法,该当何罪?我老顾强烈要求:胡总查一查这个张献生,有没有腐败?有没有包二奶?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6-30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