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有感于博客中国被黑

有感于博客中国被黑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九十四
 
 
  因搜索结果显示《顾晓军――一个永远无法超越的传奇》,我又看到了陈子河的文章,这回是《博客中国被黑映像图》。
 
  陈子河说,“我很少看到网站被黑”。这是他在博客中国落户晚了,我在博客中国创下“一个永远无法超越的传奇(首月点击超百万、数月点击超千万)”时,博客中国是经常被黑的。
 
  我不想说“顾晓军被边缘化、而后被逐出博客中国,可博客中国还是逃脱不了被黑的命运”,然而,这却是个不争的、难以改变的事实。
 
  中共,是头首尾不能相顾的巨兽。不要以为艾未未放出来了,中共就会立地成佛。即便是中共中、有的人愿立地成佛,而有的人不肯放下屠刀,又能有什么办法呢?
 
  对了,海外网上有篇《胡温矛盾激化 李克强可能提前接总理 孙政才去上海任书记》,就能证明“中共是头首尾不能相顾的巨兽”之说。
 
  那文道:“近日胡锦涛让令计划整理出温家宝家族的腐败情况,向已退位的中共大佬江泽民、李鹏、宋平、朱镕基、乔石、李瑞环等近百位政治老人散发温家宝家族的腐败情况的书面材料。”显然作者不太了解中共。在党内,从来就没有“散发”这一说。即便改革,如今启用了这形式,“散发”也极不象胡锦涛的风格与作派。
 
  然,文章一再提到“中南海深喉”与“来电话讲”,如果不是文学创作,那就只能理解为:首尾不能相顾了。是不是?
 
  所以,我以为:艾未未被放,是国内外压力太大,也是给温家宝出访欧洲三国酿造气氛(对了,如果已到“散发”材料的地步,温家宝咋还能出访呢?)。何况,艾未未敢不守约吗?若敢,立马就象赵连海、让你再进去。
 
  自前时Google、Gmail邮箱受扰后,我明显感到:一些经常用我文章的海内外媒体受到了压力,不便再用我的文章了。
 
  于上,5毛又会说我有精神病了。其实,早在“作家顾晓军给通钢工人阶级撑腰”时,就有媒体来电话,说已受到了压力,问我撤不撤文章。
 
  中共惯于各个击破。其实,无论用不用我的文章、撤不撤或是删、边缘化、封杀我,都难以改变中共对你已形成的敌视。我已离开博客中国半年多了,博客中国依旧被黑,不就是一例吗?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6-26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