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顾晓军强力讽刺中共(集锦二)

顾晓军强力讽刺中共(集锦二)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六十六
 
 
  其实三鹿奶、双汇肉、苏丹红、瘦肉精、掉白块、毒大米、地沟油、转基因、人造蛋……都不可怕,可怕的是党的大锅饭――吃了党的社会主义大锅饭,就只有一条路――下岗了。
 
  青春,是用来挥霍的;人生,是用来糟蹋的。共产主义,是用来欺骗的;社会主义,是用来敛财的……在中国,实行民主改革,是没有可能的;而革命,是要大量死人的。中国的事,是说说玩玩的。
 
  中国的事情难办,是因为知识分子太愚蠢,不能责怪民众。根源,是科举形成了一整套――知识,向权力卖身的价值观。因此,知识分子们实际上都是婊子――向党卖碧。
 
  党,是名副其实的采花大盗――采全国之花、全民之花,江山之精华、中华之精华。党,长期经营,广采博收,世代享用。已采了60多年,还嫌不够,要永不变色。党呵,你咋这么贪婪呢?
 
  中国民众的多灾多难,在于精英们的浅薄与轻狂――孙中山的联俄联共,不就是浅薄吗?蒋介石身边潜伏着中共美女特务,不也是浅薄吗?毛泽东的文革,不就是轻狂吗?邓小平的稳定20年,不更是轻狂吗?
 
  浅薄与轻狂,是中国知识分子的通病――在08奏折上签字的,大都是公共知识分子;而下令抓刘晓波的,却又是精英。连捧韩寒的脑残们,也都不是农民工及其子女,而恰恰是大大小小的知识分子。难道是我造谣吗?
 
  “改造国民劣根性”的直译,就是:改造你爹、改造你妈……改造你全家。鲁迅,是没爹没娘,所以他不在乎。如果他有爹娘,还会倡导改造吗?当然,他受共产主义影响;而共产主义的本质,就是――六亲不认、草泥马碧。
 
  上世纪40年代,陕甘宁边区不识字的老乡们,就用投豆子搞民主、直选了。而如今,却“中国人素质低,不适合搞民主”。这是党――把中国人民的素质,搞得严重下降了。
 
  党,用选太监的方法对付民主斗士、异议志士、维权壮士――被选中,就失踪一段时间、送去阉割;待到出来时,就象李连英――只会跟着喊“喳”了。
 
  国企利润,交给党了;三公消费,党花掉了;遇上强拆,党不够花……上访被截,是你原本精神病;计划生育,是生娃要听党的话――党,是中国上帝、中国神。
 
  共和国漫画:一个肥胖无比的少将,开着履带式拖拉机、架着擀面杖,上广场上去,和学生们玩“躲猫猫”、“老鹰捉小鸡”……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6-3~4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