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我也要揭发、批判茅于轼

我也要揭发、批判茅于轼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九十七
 
 
  半夜了。没事干,先出国,再上网,看到《茅于轼再度开火 中国个税20年增长近百万倍》,遂想到:我也要揭批茅于轼。
 
  以下,我以眼下中国最通俗的、最流行的方法,对他进行揭批。
 
  茅于轼想成名成家想疯了,鬼迷心窍。今年5月,他弄了篇《拉下神坛 把毛泽东还原成人!》,挑动毛左在网络上批他、到法院告他。
 
  然而,5月,民主派的焦点是声援艾未未,毛左们的中心是唱红歌;告茅于轼的事,不了了之。
 
  茅于轼的阴谋没有得逞。于是,6月,他又抛出了《对毛泽东的再认识》。可笑的是,这回几乎就没啥反响。
 
  现在他“再度开火”,就是一个大阴谋。那么,茅于轼的阴谋是什么呢?他,妄想永垂史册。
 
  茅于轼是个贪得无厌的人。记得:07年,我们一起在哪个网(实在想不起来了)的要目上。我被推荐的是小说《假男传》,他好象就是“替富人说话,为穷人办事”。
 
  而当时,被推荐的一共只有四个人,那两个是:余秋雨、姚明。
 
  茅于轼,你也不想想:如今,你已比臭名昭著的余秋雨,有名多了;比姚明,也不差。而比我,就更是了不得。是可忍,孰不可忍!
 
  然,茅于轼妄想永垂史册,怎么可能呢?他,已经是油尽灯枯、江郎才尽。
 
  为什么茅于轼要一次次“再度开火”呢?他嫉妒呵!原本,中国只有一个韩寒。去年,毛左们把袁腾飞拉出来恶炒;结果,就等于有了两个韩寒。
 
  外交部也不甘寂寞,就炒刘晓波;结果,就把诺奖炒到中国来了。这下就不是三个韩寒,而是刘晓波大大超过了韩寒。
 
  如是,茅于轼也能接受;毕竟,那坐牢,不是人人都愿坐的。可,党也不甘寂寞,今年突然就炒起了艾未未。别的不说,光那Google的结果,原本没有多少的,如今已超韩寒、突破千万。
 
  我早说,诺奖明年又到中国,《党炒作艾未未是拐着弯封杀顾晓军》。
 
  若艾未未得奖,我不急,我还年轻、才快60,还有机会。可,茅于轼都80多了,能不着急吗?
 
  但,急也没有用,得动脑子。可,茅于轼一过80,脑子就生锈了,诸如什么“替富人说话,为穷人办事”之类的悖论,弄不出来了,所以急。
 
  这样吧,看在曾“同榜”的份上,我教你:光写“拉下神坛”,毛泽东就会下来吗?你得扛根长竹杆到天安门,把那像戳掉下来。
 
  戳掉下来,你还别跑,就在那守着,见人就说,“这就叫‘拉下神坛,把毛泽东还原成人’”。你要是胆子大,还可以踩上一脚,告诉围观者,“这就叫‘再踏上一只脚,叫他永世不得翻身’。”
 
  咋样?这下名气大了吧?一准,啥美联社、路透社、法新社……全都来了。第二天,全世界媒体的头版头条,清一色、就全归你茅于轼了。
 
  再不,你还可以扬言,说准备炸对面的纪念堂;甚至,你的兜里、还可以揣上几个小炮仗。
 
  当然,估计这样会坐牢。可,这样一准走红、超过艾未未;明年的诺奖,八成就是你的了。没人可以与你争,因为、没人有我的点子足。
 
  对了,拿到诺奖奖金,记得分一半给我。这点子,原本是我为自己超过艾未未设计的。是看你老了,就让给你用。
 
  呀,批判茅于轼,咋写成了这样呢?那,就算是我揭发茅于轼(我可不是出坏点子,我是以出点子为形式,行揭发之实。我无罪,言论自由万万岁)。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6-28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