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遛自己的鸟,让别人蛋疼去吧!

遛自己的鸟,让别人蛋疼去吧!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九十三
 
 
  官媒报道:广州大学城“裸骑”活动被禁止全裸。文章云:近日,在广州大学城内将举行“裸骑”活动,参与者可全裸或者半裸。22日,大学城管委会表示,根据《治安管理条例》以及考虑到对大学生道德风尚的健康引导,将禁止“全裸”。
 
  我不知“大学城管委会”算什么东西?中国,总有些莫名其妙的“委”。如,发改委、纪委、政法委。而这些“委”,就没干过啥好事。有段子云:发改委成立至今只做过两件事:1.涨价。2.替涨价辩护。纪委反腐败,可腐败分子却越反越多,贪腐金额也越反越大。而政法委,我觉得就象刑讯逼供的代名词。
 
  如是,宣传单车、低碳、环保等的“绿色出行”,结果成了“男生赤裸上身,女生穿比基尼等‘清凉服装’”。既然如此,那还叫什么“裸骑”呢?这不是故弄玄虚吗?中国,总有人喜欢偷换概念,把事情弄得不三不四。如,“高薪养廉”。钱,是加上去了;廉,却没有养出来,反而越养越贪。
 
  据悉,警方道:“全裸肯定是不好的”。我顾晓军请问:警察大人,中国现行法律有哪一条是禁止“裸骑”行为的?恐怕警察大人也未必能找不出来吧?既然法律不禁止,警方有什么权力说“全裸肯定是不好的”呢?可见:中国,不是一个法制国家;社会,也不按法律行事。
 
  中国,是个经常以所谓“道德”替代法律的社会。而且“道德”标准也无常,想改就改、换了首脑必改,根本不讲普世价值。如,“学雷锋”,要求全国人民“甘做革命的‘傻子’”。那么,谁不傻呢?党不傻。全国人民都傻了,那不就只剩下党是聪明的了吗?
 
  说党蠢民,党不肯承认、也不爱听,还要封我的博客。可,党一贯蠢民难道不是事实吗?党说,“共产党没有自身的特殊利益,共产党的职能就是为人民服务”。昨日,我写了篇《没有自身利益?中共何不下台?》。你说,我说得对不对?不能占了便宜还卖乖、把老百姓都当成真傻子,是不?
 
  中国老百姓,其实一点也不傻。只不过是装傻。不装咋办呢?镇反,杀一批;反右,流放一批;四清,查一批;文革,再狠斗一大批……到了改革开放,就只会“五讲四美”了。而如今,则更完了――全国人民通通被王沪宁“河蟹”社会了。
 
  其实:裸,不过是性是一个部分;而人,总是从性好奇、到性成熟的。对于总喜欢遮遮掩掩的中国人来说,我以为:性,能够走多远;思想,才有可能走多远。而于今日大学生,思想能走多远,则意味着中国今后的民主与富民才能够走多远。
 
  很显然,在蠢民策中成就的一代“大学城管委会”与警方,在继续着蠢民策。所以,我要对今日大学生们疾呼:遛自己的鸟,让别人蛋疼去吧!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6-24~25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