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胡春华十八大进常,红歌危矣!

胡春华十八大进常,红歌危矣!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八十六
 
 
  海外网媒报道:最新可靠消息称,胡春华将接任北京市委书记。
 
  如果胡春华将接任北京市委书记,第一层意思:内蒙西乌旗事件处理已完毕,且上面觉得办得不错,以边疆大吏身份调来护卫首都。
 
  如果胡春华将接任北京市委书记,第二层意思:胡春华十八大进常。先例――习近平,任上海市市委书记,而后进常。
 
  如果胡春华将接任北京市委书记,第三层意思:中共正式确定胡春华为二十大接班人,并于十八大为习近平副手。先例――江泽民、胡锦涛班子。
 
  海外网媒,喜欢谈十八大班子(我所说的主要是明镜。而以上新闻源,非来自明镜),一般以年龄、惯例等论之,且人头几乎是不多不少。然,我以为:如果胡春华将接任北京市委书记,就必然在十八大进常,那么,就打破了“人头几乎不多不少”的格局。此,将让以往揣测十八大班子者,大跌眼镜;而这,毕竟事小,问题大的是:怕有人得出局了。
 
  如是,第四层意思:……(参见《说说中国政治的大迷局》6月6日)。因此,我说红歌危矣!
 
  其实有些海外作者久居海外,看大陆如雾里看花。不客气地说,真该好好向我老顾学习了(别傻碧似的整天捧着个韩寒,他懂什么)。
 
  索性,再多说上一句:大家不太看好的俞正声,十八大也能进常。信不信,由你。为什么?我不告诉你。
 
  中国就是这样――向右转多了,向左转;向左转多了,再右转。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6-17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