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顾晓军强力讽刺中共(集锦三)

顾晓军强力讽刺中共(集锦三)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七十
 
 
  党是阳光,照进你的窗、照上你的床……照耀着播种、照耀着怀孕、照耀着孩子来到人间、照耀着他或她成长……所以,一进幼儿园,孩子就得学唱:“党的阳光照耀着我,我是党的小红花……”
 
  两个小朋友走在路上。女孩要男孩照着她做,男孩不干,女孩非要,男孩道:“不要你管!”女孩道:“我非要管!”男孩道:“你是我什么人呵?”女孩道:“我是组织!”男孩道:“什么组织?”女孩道:“少先队!”
 
  CPC道:“你反党!”Google道:“我们美国没有党。”CPC:“民主党共和党不是党?”Google:“大选时才是党。”CPC:“平时谁管总统?”Google:“人民。”CPC:“谁管人民?”Google:“没人管。”CPC道:“所以你们美国才会乱。”
 
  小丫才三岁,妈妈就教她写入团申请书了。小丫问:“为啥要入团呀?”妈妈道:“你没见团管党、党管官、官管资本家、资本家管打工仔、打工仔管洗脚妹。妈妈就是当年没有入团,所以才落到替人脚的地步呀!”
 
  西方“敌对势力”的科学家,发明是为了方便、丰富人类生活,如计算机、互联网等。社会主义的科学家,发明是为给生活添堵,如方滨兴、绿坝等。当然,这不能怪科学家,应该怪党――是党,没有教育好这些臭老九。
 
  民主国家的政府,叫政府;社会主义国家的政府,也叫政府。其实这样是不对的,没有区别。我老顾建议:民主国家的政府,改叫办事处。而社会主义国家的政府,应该叫监管局,或叫劳改局。
 
  中共,为什么要一再重申“不搞多党制”呢?因为,他们怕搞了多党制,会选不上、会下台。那么,中共又为什么会怕选不上、怕下台呢?因为中共非常害怕四亿五千万网友起诉党――严重破坏互联网。
 
  管唱歌、管娱乐、管文化,管头、管脚,管撒尿、管拉屎……电视节目,有线控制;报纸杂志,新闻管制;上了互联网,还有长城、绿坝……社会主义好――好像一座大监狱。
 
  管不好官员、管不好党员,管不好自身腐败,却偏爱管人民的吃、喝、拉、撒、睡……社会主义的大街、小巷,到处装有摄像头,恨不得装到每对夫妻的床上,监管男女臣民们的云和雨。
 
  《社会主义可以集中力量干坏事》:“中国还应当增加一种破坏税,向中共党员与公务员征收……”网友跟贴:“这是我本年度看到的最给力的话!”网友喝茶去了,顾晓军却没事,因为他是发明家。
 
  墙内,顾晓军只剩几个冷博了,5毛还跟去发“广告”。顾晓军“咔嚓、咔嚓”都删了。5毛道:“你不民主!”顾晓军道:“你妈能封杀我,我为啥不能删?”5毛问:“我妈?”顾晓军道:“封杀我的不是你的党妈?”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6-7~8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