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假如我下这盘棋:南海大海战

假如我下这盘棋:南海大海战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七十五
 
 
  国内,社会矛盾激化;河蟹,一年不如一年……去年遍地自焚,今年爆炸声不断。假如我下这盘棋,我该怎么办?
 
  怎么办?当然,是想办法、到国际上去找点茬。西方,不能斗;美国佬,斗不过……但,找个软柿子捏一捏,总还是可以的吧?
 
  捏谁呢?东边不能干,西边不能干,北边干不过……向南?
 
  对!向南。收复南海诸岛?对,太好了!甭管啥起因,立足一个字:打!
 
  要打狠狠打,打大。踏马的,把他的海军实力尽可能钓过来,而后一口吃掉,让他十年内翻不了身。
 
  嗯,这样好!让毛左们振奋一下,让愤青们痛快一下,让5毛们热闹一下,让百姓们蒙蔽一下……让民主人士闭嘴,你能反对我收复南海诸岛吗?让流放海外的那些自以为精英的人,都踏马的傻眼!
 
  对!十年内,让他们翻不了身;让其他的人,想想都感到害怕……我这经济黄金海道也畅通了,我的航母也可以发展起来了……
 
  十年后呢?十年后,不归我了!
 
  哈哈!南海大海战,要象甲午大海战;不过,掉了一个个。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6-11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