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纪委很强悍,揍了政法委

纪委很强悍,揍了政法委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六十四
 
 
  2011-6-2,京华时报报道:5月27日,河北沧州河间市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王润泽处警时,遭河间市纪委常委邢某某殴打。他逃跑后拦了一辆出租车,但被拽下车,遭到拳打、脚踢、皮带抽。纪委干部及其十余名同伙还一路追打巡警至公安局门口。
 
  看到这样的新闻,本文的标题《纪委很强悍,揍了政法委》就油然而生了。如今,象我这样见到中共官员内斗而开心的人,已是数不胜数了;不然,网易新闻就不会来“【该评论已关闭】”这么一手了。
  如今,害怕与防范人民群众欢欣鼓舞,已是中共网络监管们的一项重要工作。而仰中共鼻息混一口饭吃的网络媒体,也只有做“帮凶”了。
 
  其实,市纪委常委追打民警,是应该好好议一议的。不争论,终究不是个办法。提出“不争论”的人,是把矛盾交给后任,自己先快活、先把喝彩声全都占了;画上一个圈,也能让人唱上好多年。是不是?而后任呢,一任比一任难,难到让大家都觉得是蠢货的地步。
  其实,蠢货怎么可能上得去呢?我是知道的,没有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没有心领神会的本领,哪怕是前进半步,都会比登天还难。
 
  扯远了,其实上面的问题,是良心大大地坏了的问题。还是说市纪委常委追打民警的这事。
  这民警被追打,其实很应该。为什么呢?你民警逃跑,就不对。你为什么不拿出镇慑力?为什么不先铐了他们?知道惹了纪委常委的人,就怕了?逃跑?如果是老百姓呢?会逃跑吗?所以,追打民警算英雄。
 
  在市纪委常委追打民警这事中,追打民警算英雄;但,追打的理由说不通――“嫌服务员上主食太慢,就动手打人”,民警处警又打民警,这是什么?权力的嚣张。
  在通钢事件中,我就写过《陈国军之死 为猖狂付出的代价》。如今,在中国的大地上,只要有点儿权、有点儿钱,谁不嚣张?这就是――中共没有教养、中共没把自己的官员教养好、中共没把与自己合伙一起发国难之财的人带好。
 
  为什么中共没有教养呢?体制问题――没有民主、没有选举,就没有对权力的制约。而拥有权力的人,又不懂普世价值观(中共反对呵);所以,就自视过高、横行霸道、气压民众……
  市纪委常委追打民警,即典型的一例――打顺手了,民警算什么?追打到公安局的门口,咋的?你政法委书记还敢出来撕破脸吗?
 
  我倒是希望:政法委书记,率众民警打到市纪委去!我更希望:市纪委与政法委对干!打得遍地是血、尸横街头。
  为什么呢?这纪委、政法委,原本就是不干正经事的中共部门。先说纪委,这腐败越反越多、越反越腐败,你纪委干什么吃的?再说政法委,这公、检、法,本该是独立运行、相互监督,你这么一委,还有司法公正吗?
 
  而且,你这纪委、政法委,是中共党内的部门,你应该吃党费,凭什么算公务员?凭什么吃纳税人的钱?纳税人,又凭什么养你们中共的官员?
  所以,我是希望:纪委与政法委对打,组织部与宣传部对干;官员与国企火拼,警察与解放军对持……只有这样大打、大干、大火拼、大对持,才能把矛盾都暴露出来,才能把问题都理顺。不然,就是一锅稀饭。
 
  我支持追打民警的市纪委常委!但,我不是支持他的嚣张,而是支持追打民警、把问题暴露出来。如果他不追打民警、我不写本文,大家想过:纪委、政法委、组织部、宣传部……这些,与国家的关系,都是乱来、胡闹吗?
  毛泽东说:“由天下大乱,达到天下大治。乱了敌人,锻炼了亿万人民群众。”这事按老毛说的办。圈阅。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6-2~3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