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没有自身利益?中共何不下台?

没有自身利益?中共何不下台?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九十二
 
 
  据海外网媒消息:中央党校副校长陈宝生2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在被香港有关媒体问及中共官员是以党还是国家的利益为主时,陈宝生引述中共《党章》内容,强调“共产党没有自身的特殊利益,共产党的职能就是为人民服务。”
 
  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陈宝生引述中共《党章》内容的强调,显然是胡说八道。现,我仅简驳如下――
 
  一、“为人民服务”,是谁都可以做的,不一定非得由共产党来做。况且,60多年的历史经验告诉我们:中共,做得很差――政治上,没有反对党、没有新闻自由、没有言论自由、没有司法独立、没有国家军队……经济上,不如日本、不如韩国、不如新加坡,甚至还不如台湾、不如香港、不如澳门。
 
  二、既然“共产党没有自身的特殊利益”,中共为何还不下台呢?尤其,是在郑州、湖南耒阳、天津等,皆出现针对公安局、派出所、政府的爆炸的情况下;尤其,是在内蒙西乌旗、潮州古巷、湖北利川、广州新塘等,皆出现有大规模群体事件的情况下。中共有何理由还赖在台上呢?
 
  由上,不难看出陈宝生的“共产党没有自身的特殊利益,共产党的职能就是为人民服务”,是完完全全、地地道道、不折不扣的、恬不知耻的、下流的胡说八道。
 
  如果陈宝生代表中共,我给其及中共一个建议:宣布中共下台,宣布各级党组织无权管理政府,宣布现政府为临时性看守政府,开放党禁、报禁、网禁,司法独立,军队有国化……中共的各级组织到所在地民政部门登记,解散各级党校。准备大选。
 
  别以为提出以上就有啥企图。我长期研究政党,深知政党丑陋,既无建党欲望,也没有能力领导国家或地市。但,我有“顾晓军主义”!我深信:老百姓的主义,是可以改变中国的。我可以拿出整套理论,使中国既兼顾老百姓利益,又不妨碍自由经济与发展;我的理论可以让中国――自由,象美国;民富,象日本。
 
  中共应当知耻!60多年了,知道国外的情况吗?美国,穷人医疗政府买单,社会福利开支占GDP的21%;英国,难民享受高福利,社会福利开支占GDP的25.9%;日本,医院不得盈利,社会福利开支占GDP的18.6%。连拉美,社会福利也已复盖所有穷人;非洲,也有不少国家实现了免费教育和免费医疗。而中共领导的中国呢?
 
  中共现在该做的是:承认所有错误(包括罪行),乞求民众再给一次机会、再给一点时间,拿出民主改革时间表、拿出执政目标责任书,保证做好。否则,既“没有自身的特殊利益”,又为何不肯下台呢?别自欺欺人!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6-24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