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我有3.5万亿做什么?

我有3.5万亿做什么?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一百九十一
 
 
  得知《游击队借条债主要求返还本金 利息可捐给国家》,我非常生气!前几年,国家用4万亿拉动经济,结果是通货膨胀,很多蔬菜价格都涨了一倍、还拐弯。他这3.5万亿不要了、捐给国家,国家一高兴、又拉动经济,我们老百姓还要不要吃菜?
 
  由此,我就想到:如果我有3.5万亿,做什么?我想买中石油,然后降油价。可一想,没车的老百姓岂不是没有得到实惠吗?所以,我就决定:不要中石油,要国家给我一个城市。大城市不行,小城市总是可以的吧?是不是?
 
  我有了这小城市,我就相当于这城市的“国王”,是不是?这个城市的一切,归我说了算,是不是?党这回管不着我了吧?是不是?
 
  好,首先,我把这城市更名为:顾晓军市。其次,我任命自己为这个市的永久性名誉市长。其三,我再任命自己为市长(任期三年)。其四,宣布:顾晓军市,即实行民主改革。
 
  改革措施如下,如有不当之处,请党、和广大网友多多指教。
 
  一、政治改革:把所有书记集中起来,办学习班。目的有两:其一、与省委脱离关系。我私人的市,与省委有什么关系呢?是不是?其二、改共产党叫人民党。人民党从市委迁出,迁到党校去。另,把团校拿出来,交给民主人士,随他们搞个什么党。第一年底,我拿出一个区,搞民主选举。第二年底,在所有的区推广,搞民主选举。第三年,搞市长民主选举。有了新市长,我就下台。
 
  二、经济改革:把所有的国企股份化,把所有的股份分给市民。股份不流通,让老百姓吃红利,也省得赌徒输光了又成穷光蛋。取消国企高管的高薪,你不干走人。高管的工资,不能大于普通市民的三倍。我的市我说了算!
 
  三、取缔正法委、取缔国宝(一个小市要国宝干什么?是不是),实行司法独立。这事我不多管,交给律师们去做。欢迎全国的维权律师,到顾晓军市来。
 
  四、新闻改革:顾晓军市所有媒体,一律不许用新华网通稿。你说,这么大动作的改革,本市的事都报道不过来,还用什么通稿呢?是不是?欢迎有志于新闻改革的记者来我市。
 
  五、网络改革:取消所有网管、编辑。网络文章,文责自负。想上首页,自己顶;出了问题,上法院……是不是?管那么多干啥呢?
 
  先说这些,留点空间给网友提意见(平常,我教育党;我当市长了,大家也可以教育我了嘛!是不是这理)。
 
  我下台后干什么呢?四处去活动,也弄个诺奖玩玩。请大家多多支持!奖金大家分。
 
  怎么样?我这3.5万亿,是不是比那4万亿拉动经济,用得值?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9-7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