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是党养活了我们 还是我们养活了党

是党养活了我们 还是我们养活了党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一百七十二
 
 
  写了《卡扎菲出逃了,党该怎么办?》,发在某论坛,有网友(我不随便说他是5毛)跟贴道:“楼主不知道你吃的喝的是谁给的”。
 
  很显然,这网友的意思是:我吃的喝的,都是党给的,就不该批评党。见后,我即回复:“我干了一辈子,就这点养老金,是我用一生挣下的。不是谁给的,而是被人刮去了很多”。
 
  想想不服气,我得跟党论一论理:是党养活了我们,还是我们养活了党?
 
  我十六岁参加工作,做过工、种过地、站过岗、读过书、写过文……写文,从基层写过总部。上过《人民日报》、《解放军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科技日报》、《工人日报》、《农民日报》……《小说选刊》,一年上两次。我实在不知道国字头的报刊,有哪家没有上过?
 
  如果在一正常的社会,退一步来说,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我干了四十二年,也该比现在过得好得多。
 
  而凭能力,我是隐名埋姓上网的,仅一年多,就在网上成名了(就象贴出照片一样,当时也是网友反复逼我,我才露出真名实姓的)。
 
  闲话少说。现,我顾晓军,向党发出邀请赛,邀请中共在8000万党员中选派一人或数人与我展开比赛。
 
  赛题可任选:
 
  一、以“是党养活了我们,还是我们养活了党?”为题,展开网络论战。
 
  二、同一人,以小说、时评、理论文章三种形式与我比赛;可由参赛人出题,我亦以三种形式比高低。
 
  若党不参赛,说明8000万党员皆酒囊饭袋。
 
  既然都是酒囊饭袋,就请中共的特务、5毛们离我远一点,不要再在我的博客文章上做手脚(一个中国著名的网站,上首页的文章,《警察与政法委,都跪下吧!》点击82、《中国股市将一地鸡毛》点击108,我真不知是我丢脸、还是谁丢脸)。
 
  如果是我输了(由网友公议),我自砸了电脑、从此永远不再过问政治。
 
  “是党养活了我们,还是我们养活了党?”
 
  中共、8000万党员,请准备论战吧!可千万别装着不知道呵!你们不是派人整天盯着我的吗?是不是?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8-22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