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攘外必先安内,航母劈劈烧掉

攘外必先安内,航母劈劈烧掉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一百五十六
 
 
  看到《航母出海试航 将有利于护卫远洋领土》这样的标题,我立马想到了:攘外必先安内,航母劈劈烧掉。为什么呢?你说,这解放军又不是中国的国防军,要航母干什么呢?
 
  大陆人,恐怕是人人都知道:“党指挥枪”、“支部建在连上”……等等。这说明什么呢?说明军队听命于党。换句话说,也就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是党军。
 
  既然,是党军,你说要航母干什么呢?航母一天的维护费是多少?一年又是多少?钱从哪里来?老百姓纳税。是不是?这就等于:全中国老百姓纳税,养航母、给党玩玩。难道不是这样的吗?
 
  养一艘航母有用吗?没用,形成不了战斗力。那就得养航母战斗群。一个战斗群也没啥意义,起码得三战斗群。那么,中国老百姓岂不又要被征地、强拆、自焚、上访、截访、被精神病、关黑监狱……了吗?
 
  至于啥“护卫远洋领土”,我又要给大家讲普世价值观了。实际上,是家和万事兴;反之,被人欺。
 
  中国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贫富两极分化、是官民严重对立、是权贵专横跋扈……而要想解决问题,就只有把权力关进笼子里去,实现民主变革。
 
  只要中国民主变革成功,管住了权力、管住了腐败,就自会家和万事兴,就自会民富国强。到那时候,“护卫远洋领土”算什么呢?
 
  看看人家美国,想打谁就打谁。当然,人家遵从普世价值观,讲的道理是通用的道理;所以,全世界都服,还帮他。
 
  而咱讲啥共产主义、国际主义,帮了朝鲜,人家叫咱“中修”;帮了越南,人恨咱。
 
  说一千、道一万,社会主义就是现代极权封建主义。中国、朝鲜、越南,一路货色,都象当老大。小机吧孩,也想当皇帝,做梦都想着管人、要别人的地啥的。
 
  你看看人家美国,要不要别个的地?这就叫民主、就叫普世价值观。
 
  再,没有能力解决,留给子孙后代解决。大家看看,与俄罗斯划定边界,少掉了多少地?对得起谁?
 
  一个国家要想好,老百姓为大。老百姓为大,老百姓才有钱;老百姓有了钱,老百姓自然知道要保卫自己的家园,用不着别个忽悠。
 
  这,就是“攘外必先安内”的道理。
 
  至于航母,劈不开、烧不了,就当废铁卖卖掉。你若是真敢打,多弄些导弹就行,要航母做甚?若是不敢打,你就是把美国的航母都买来,你不还是孬种一个?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8-11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