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顾晓军主义的六大经典

顾晓军主义的六大经典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一百九十四
 
 
  2008之岁末的寒夜里,“顾晓军主义”诞生了。迄今,已经历了三度春秋、33个月。现,总结六大经典如下:
 
  一个改变 中国民主派的任务,就是改变中国。
 
  两个打倒 打倒权威!打倒偶像!这是中国民主派思想解放的必须。
 
  三个对手 中国民主派的对手:第一个,就是专制与权贵;第二个,则是五毛,即伪民意;第三个,是毛左,即前朝的遗老遗少。
 
  四大支柱 现代文明社会的四大支柱分别是:政治,民主化;经济,市场化;社会,法治化;思想,自由化。
 
  五大价值观 普世价值观的核心价值观,应该是五个:公正、自由、民主、人权、法治。
 
  七个派别 现今的中国民主派存在:民主派中的左派、民主派中的右派、民主派中的极端派、民主派中的权贵派、民主派中的党内派、民主派中的糊涂派、伪民主派。
 
  顾晓军主义,是“老百姓的主义”,没有别解。
 
  欢迎顾晓军博客与文章的所有新、老读者,参与概括与总结。谢谢!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9-9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