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麻醉针对付围观是中国第五大发明

麻醉针对付围观是中国第五大发明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一百六十一
 
 
  2011-8-2,外媒报道:开封组织部长收藏三百多名“贡女”阴毛。中国官员的好导师顾晓军,以《哈哈,中国真的有了阴毛笔》,向全中国官员推广“‘贡女’阴毛笔”的伟大经验,有网友竟讽刺:这是中国的第五大发明。
 
  显然,这是中国网友们的嫉妒,是眼红我党的官员收藏了“三百多名‘贡女’阴毛”、以及将要制作成的“阴毛笔”,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伟大的中国官员的好导师顾晓军,早就教导我们:《顾晓军言论:反腐败就不要搞了嘛》(2009-4-18)、《顾晓军与韩寒比言论:再论反腐败就不要搞了》(2009-6-9)……等。
 
  2011-6-22,在全国反腐败的一片萧瑟气氛中,顾晓军又如中流砥柱,写出了具有历史意义的、极有深度的《腐败没有错!我为腐败说几句》。现在,到了为腐败正名的时候了。腐败并不重要,维稳才重要;而维稳中的重中之重,是对付围观的群众。请看海外报道。
 
  报道如是:合肥暴力拆迁用麻醉针对付围观群。曰:对发生在合肥市新站区磨店社区会棚小区的一起因强拆导致女居民彭守春跳楼,造成下颚粉碎性骨折,上下牙齿掉落,胸部积血,大腿、小腿和盆腔骨折,脾脏被切除的惨剧进行了披露,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8月11日上午9点多钟,安徽电视台记者到彭守春所在的安徽省立友谊医院,对彭的家人进行了采访……
 
  文又曰:让他们感到震惊的是,据当时在场的群众反映,在这次暴力拆迁事件中,有围观群众受伤,伤口处有明显的针眼。经过调查发现,原来事后有人在现场拣到了状如飞镖的麻醉针。事发时在现场“中针”的两个人是当地群众……两人称,刚中针时,右半臂发沉无力,虽说没有感觉到疼痛,但针孔周围很快就黑了。
 
  咋样?咋样?为腐败正名、为“‘贡女’阴毛笔”正名!麻醉针对付围观群众,才中国真正的第五大发明。目前,中国处在社会转型期的关键时刻,中国官员的好导师顾晓军号召全中国官员:不要光沉醉腐败、不要整天惦记着“‘贡女’阴毛笔”,要学习、发明、推广以麻醉针对付围观群众的、这样既维稳又不显眼、不至于引发群体事件、还能控制群体事件的、世界性的、又纯粹属于中国的大发明。
 
我们面对的问题很多,网上随便看看就有:《大连发起10万人抗议毒厂 民众被“喝茶”》、《媒体惊爆5000吨铬渣倒入珠江源头 传37死》、《四川失地村民维权 警方打压3人被抓》、《救护车压阵 冠县400亩待收耕地被强征》、《大陆化学酱油被爆含致癌物》、《漏油在继续 政府责任推国外》、《江苏宜兴车祸 28人死伤》、《江西政府办龙虾节害人 220食后中毒》、《中国动车追尾惨案 腐败造成人祸》、《北京7月份物价飙升 创39个月新高》……等。如果我们不拿出新办法,又怎么稳得住?
 
  所以,我要求全国官员都要加强学习,每人每天至少要在腐败与“收藏三百多名‘贡女’阴毛”之中挤出10分钟上网,收集各种对付上访、群体事件、围观群众……的办法。象这样的用麻醉针对付围观群众的好办法,就应该及时推广,介绍到广大官员中去;哪里有了上访、围观……只需少许麻醉剂与飞镖,就解决问题。
 
  如是,用麻醉针对付围观群众,难道还不是中国的第五大发明吗?对于这样的好发明,我们完全可以申请诺贝尔和平奖。但我们不去申请,还要做好保密工作;而做好保密工作,又不等于不开展内部宣传。我们要尽快编写教程与小册子,发到每一位官员的手上去。大家要认真学习,悉心领会,在群体事件中用得上、用得巧,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总之,要对得起由我们中国官员亲自发明的这中国的第五大发明。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8-14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