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寻找石三生启事

寻找石三生启事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一百五十七
 
 
  石三生,男,四十多岁。祖籍:中国。现居:山东。党与百度赐名为:十三省。职务:山东网络反腐败总督(民选)。
 
  早年,石三生是他们那批第一个被提拔当科长的,又是第一个下海赚到100万的。上网后,居博客中国推荐“热点博客”第一把交椅;我发起“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后,他又是第一个加入的。今春花开、时局吃紧后,连我都不敢提“民评官”,而石三生是唯一依旧在名字前面前赘“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的。
 
  石三生加入“民评官”后,参与“头顶放炮”、“滥杀学童”等事件的评论,后被“喝茶”;在他老婆的压制下,休博半年。复出后,参与并专攻钱云会事件评论,一时间成为博客中国最火的博客之一。
 
  其后,石三生跟着坏蛋顾晓军揭大5毛、抓特务,被党令博客中国封杀,后流落海外网站。
 
  石三生博文,以幽默见长(他经常在博文中糟蹋“民评官”“领导”顾晓军),古今纵横、借古讽今,甚是了得。且对中国历史,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如,“诸葛亮骂王郎”,他以为“王司徒果然是个卑鄙小人,任你诸葛亮骂的昏天黑地,又能奈他何?”。
 
  石三生可能失踪的原因:一、上“要创造条件让人民批评政府”的当、加入“民评官”,他成了异见人士。二、据悉:他自己打官司,对方是官员、用假凭证、赢了官司,他成了维权人士。三、据他博文说,因多年打官司,精通法律,他又相当于维权律师。四、常撰文批评当地官员腐败,他还是个反腐败斗士。五、他生于民间,有朴素的民主思想,又成了民主斗士。
 
  如此“五毒俱全”,又在当前“维稳”的非常时期,我不认为党让他“失踪”有什么不正常。但,正常并不等于正确。
 
  党也经常犯错误,犯了改、改了再犯;不断改,不断犯……所以,党才伟大、光荣、正确。
 
  如是,党应该允许老百姓:也犯了改、改了再犯。是不是这理?
 
  另,建议党:今后,凡有老百姓被失踪,应安民告示。比如,可以这样写:某某某,因批评当地官员,已从某年某月某日某时,开始失踪,特此告示,家人与网友,请勿挂念。
 
  本《寻找石三生启事》,沾贴于网络,望海内外公益网站发表、网友广为转贴,并望石三生的新老朋友山寺仙妖、东野长峥、驭民宝典等一起寻找。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8-11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