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别不服,韩寒确是党的宣传工具

别不服,韩寒确是党的宣传工具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一百八十三
 
 
  我说韩寒的不是,怕是有些朋友都已经反感了,尤其是海外的朋友。其实,海外的朋友,就是比境内的人慢半拍;当然,如果没有先入为主的心结,自然就不会。有的外网的编辑,就只看稿件的质量,而并不计较我说谁。
 
  言归正传。钱云会事件,大家还记得吧?群情激愤。于党而言,这是一次危机。许志永上去了,于建嵘也上去了……许志永出了个《公盟“钱云会之死真相”调查报告》,很丢人。于建嵘呢,上去后没有啥太大的动作;但,下来之后,于建嵘就发起了“窃童事件”。
 
  “窃童事件”一出来,我就立即撰文指责“转移视线”。其实,即使我不说,大家也都能看得出来。记得:几乎同时,海外境内就都有文章抨击于建嵘。
 
  至此,说于建嵘的“窃童事件”是“转移视线”,还只能说是揣测。那么,究竟是不是“转移视线”呢?
 
  半年多之后,党终于在《与宣传部合作,把新浪微博打造成引导舆论的利器》中,不慎透露出:“于建嵘先生就比较理智,他上次使用微博拍摄乞儿的事,一下子就能化解钱云会事件带来的危机”。
 
  至此,可以确认:于建嵘的“窃童事件”,是“转移视线”、“化解危机”了吧?
 
  那么,于建嵘是单干、还是接受党的指令干的呢?过去,没有谁明确指出过:这是接受党的指令。因此,虽然也没有人说是单干,但,实际上、是认可于建嵘单干的。是不是?
 
  好,现在,我可以告诉大家:于建嵘是接受指令,党让他这么干的。协同作战的,还有伟大的韩寒同志。
 
  请看:2011-8-29,我发表了《从揭开美女明星姚晨画皮说起》一文,其中如是道:“中共,还在那篇文中说:‘……他们只要不涉及体制,不谈民主与体制改革,只要针对一些具体问题就事论事……不要触动政体与北京的根本原则与利益,把握住这个红线……’。如是,总应该明白:为什么韩寒要说‘谈体制――认为不重要’了吧?”
 
  驭民宝典跟贴:“和于一样,韩也是比较明智的,于发表乞儿,韩发表乞,上面统一命题,两人同时写作,看谁写出来更让上面欢心。韩寒发表,需要真相,还是需要合乎需要的真相,后隔了一篇,发表了‘乞’博文。”
 
  因于建嵘的“微博打拐”较成功、较轰动,我们都忽略了韩寒的《乞儿》,而驭民宝典发现了,但他没用。我回道:“‘韩发表乞’有吗?能找到吗?”
 
  回复驭民宝典后,我随即寻找、真的到了韩寒的《乞儿》,再次回复:“韩寒:乞儿”,并留下了链接。
 
  今,驭民宝典已发表了《论坛,博客,微博。》,文中道:“浙江温州不是出了个大案吗,钱云会与费司机玩造形,钱云会以九十度直角配合费良玉碾过,而且死后地上没有一滴血,验尸没骨折。此时此刻,于建嵘耍博文一篇“乞儿”。韩寒发博文一篇“乞”,两人同一命题,分别写博,分别发文,异曲同工。”
 
  至此,大家总该有点感觉、总应该明白韩寒的《需要真相,还是需要符合需要的真相》(讽刺网友情绪化)是怎么出笼了的吧?
 
  党化解钱云会事件危机之组合拳(第一套):许志永《公盟“钱云会之死真相”调查报告》、韩寒《需要真相,还是需要符合需要的真相》、柴会群《被利用的车祸》、杨恒均《“事实”只有一个 “真相”却有很多》。
 
  党又出化解钱云会事件危机之组合拳(第二套):于建嵘“微博打拐”、韩寒《乞儿》、杨恒均《关注乞讨儿童,关注被拐卖儿童(附“血迹”)》……
 
  如是,韩寒的“你是否像鞭炮一样一点就着?一点就着的下场就是炮灰”……等,大家也总该理解了吧?
 
  《论坛,博客,微博。》中,还如是道:“网上有很多写博的大腕,那些大腕都是培养出来的,人造的”。于此,我只说两点:
 
  一、韩寒号称有数百万粉丝,真的吗?否!其一、党自己搞组织,但最怕别人搞。韩寒有数百万粉丝,不就是数百万政治力量?党为啥不怕?答案只有两种:a、韩寒的数百万粉丝,是党的自己人。b、韩寒的数百万粉丝,是吹牛、党认可的造势。其二、如果韩寒真有数百万粉丝,为什么单篇博文点击只有几十万?
 
  二、即如此,韩寒博客点击也是不真实的。其一、新浪博客、论坛及“新浪杂坛”上韩文的点击,是同时输送到韩寒博客的。新浪若如此推我,我一年之内超过他。去年党稍不留神,我在博客中国、几个月就超过了六年重点推荐的老博主。其二、韩寒博客点击,是由少数人刷频刷出来的。证据:《快去时代看韩寒作弊》作者:石三生。
 
  咋样?海内外的朋友,服不服?我说:韩寒确是党的宣传工具。党需要他。你呢?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8-31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