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与顾晓军有关,与石三生无关

与顾晓军有关,与石三生无关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一百六十八
 
 
  据网络批评家顾晓军讲,连特务都冒充民主人士冲上了博客中国,我一向将信将疑,最终是倾向于信。顾晓军说的应当没错,因为顾晓军不会错。我喜欢这个顾晓军,这个家伙犀利的文风,扫荡千军,读来爽快。博客中国也许好人多,也许坏人多,有时好人就夹在坏人中间,有时坏人就混在好人中间,都在那里一个劲地叫,这惊出我一身冷汗:你知道博客中国这一滩民主自由的浑水到底有多么深?它是真民主,还是假民主?你看清没有?谁是真民主,谁是特务?我眼花,看不清,所以停止发言。我怕嘛。怕特务,也恨特务,因为特务是来捣乱的。你看不清,你就没有发言权。而在所有的特务中,窃以为那种打着争民主旗号到处显摆的特务尤其可恨,这种人可以不要任何底线,在反民主的事业中可以做到四两拨千斤。--摘自《我为什么长达六个月时间不更新博客——告博客中国读者书》作者:刘诚(2011-8-19 21:02:11)
 
  昨天,有读者说石三生“失踪”了,顾晓军说让你找找。感觉颇有点怪异,有点“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的味道。我问顾晓军在哪说的?他说你百度一下就知道了,于是百度顾晓军石三生东野长峥,一通折腾,也没找到那个顾晓军让我找石三生的出处。没事翻墙闲逛,却意外地发现了顾兄的“寻人启示”,那里真有这么一回事。其实,到今天为止,我同这两位“大侠”都没有过一点点的私人接触,有的只是一点惺惺相惜的神交之意。说到侠,我就要把那个孔庆东的“醉侠”抢来安顾晓军脑袋上,这位爷整天疯言疯语胡言乱语,天上一拳地下一脚,让人摸不着北,你说我恶毒攻击吧,我那全都是扯淡,你说我那是无聊吧,句句都捅某些人的心窝子,此为“醉侠”。--《东野长峥再寻石三生》作者:东野长峥(2011-08-17 08:42:29)
 
  这段时间博客中国,连打开都困难,我没看顾老师的文章,我还不知道石三生失踪了。我和石三生不熟。但是大家同是博客中国的专栏作家。也是以批评邪恶为己任。虽然大家有时观点不同。也算是战友了。不管怎么样,也算是有惺惺相惜。响应顾晓军老师号召。也转帖寻找石三生。我们没有忘记你。希望你早日回归博客中国。早日和我们这些兄弟一起论战江湖抨击邪恶。--《寻找石三生启事》作者:陈子河(2011-08-16 19:11:54)
 
  石三生,八号见网,已三日未见,寻石三生。写此文前先去石三生博,走马观花看了一圈,石三生的博纯属‘随便说说’,实在看不出有什么出格之处。比起顾晓军抄作档,每天每时每刻给档上课,如同给人脱光衣裳丝毫不留情面,有如天上地下。比起李天天抄作政府,骂起政府狗头喷血如儿子如孙子来,也如天上地下。故而玩失踪应玩顾晓军,李天天,轮不到石三生。--《寻石三生》作者:驭民宝典(2011-08-12 06:10:21)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8-20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