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中共封杀顾晓军是害怕真理

中共封杀顾晓军是害怕真理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一百九十二
 
 
  党呀党呀党呀党,我找你谈谈心。你说,你是不是害怕真理?你说,你是不是在耍流氓?你说,你是不是尽用些下三滥的手段?
 
  党呀党,我的无忧博客,招你若你了吗?今天,居然登录不上了,怎么都显示“请输入您在加国无忧网站的登录名和密码”。党呀党,你给我老实交代,你究竟做了什么手脚?
 
  如果,仅是无忧博客一家,或许是网站的问题。可是,我的明镜博客、博讯博客、乐多博客全都登录不上;你说,不是你耍流氓、搞下三滥,又会是谁?
 
  当然,也可能其他用户也这样,不是针对我一个人,但,这只能说明你到处耍流氓、搞下三滥,是不是?
 
  其实,早些日子,我的Blogger博客登录不上,我就知道:你们要大面积动手了。
 
  冤呵!Blogger的博客,是我在博客中国和金羊博客的博客被封杀之前未雨绸缪建起来的,文章、资料都最全。我以为那是美国的网站,不会被封杀,就花了心血。谁知没这事,党能封杀到天涯海角。
 
  党在海外封杀我的历史,已很悠久了。阿波罗博客,一般人都能开;我开,要“邀请码”。找别个要“邀请码”,别个说:不需要。可我去开,明明显示“请输入邀请码”。大纪元博客,开成功了,可发不了文:有标题栏,却没有内容栏。我发标题玩吗?我知道:这都是党的手段“高超”。
 
  什么倍可亲、什么多维……等等,全都是大同小异;总之,就是不让我顾晓军玩。
 
  我早几年开在台湾的udn部落格、台湾文学部落格、爱情国小、痞客邦……等博客,全都被党做了手脚。
 
  境内就更不象话:去年,在博客中国,几个月做出1200万点击的博客,党封杀了。金羊博客,那是鬼不生蛋的地方;党到处封杀我,没地方去就去了,做到130万,又被党封杀了,还黑了我“博客之星”的1000元奖金。因2009年,我做30万点击,得了1000元;2010年,我做100万点击,本因再得1000元的,是不是?
 
  党,就是这么没屁眼。在新浪,我拉起71000多人的“天下第一圈”的圈主博客,党封杀了;我“打倒鲁迅”、“揭批李敖”的基地,党封杀了;我声援邓玉娇、通钢工人阶级的大本营,党封杀了……
 
  最近,我历史悠久的中华网博客,党封杀了;新开的新浪博客,党封杀了……党呀党呀党,究竟封杀了我多少博客,还记得吗?
 
  党呀党呀党呀党,说你害怕真理,也许你觉得冤枉,可我不就一个“顾晓军主义--老百姓的主义”吗?你怕啥呢?就算我不替老百姓说话,也会有别人替老百姓说话的,是不是?这世界,不可能:印把子、枪杆子、钱袋子、话筒子……全都归你,是不是?就是高压锅,还得开个气孔、让冒冒气呢,是不是?不让冒气,那不要爆炸吗?“又见一朵蘑菇云”好玩吗?不好玩的吧?
 
  党呀党呀党呀党,你忽悠、扯谎、欺骗……玩弄老百姓,是不是耍流氓?你到处封杀我这个替老百姓说话的人的博客,是不是属下三滥的手段?我教育你,也是为你好,懂不?
 
  等没有人再肯教育你,不就完蛋了?你睁眼看看,海外的精英们,谁还肯教育你?
 
  你梦想传了一代又一代,这可能吗?一代不如一代,这不已经是很明显的了?你会看不出来?那,你是真傻蛋!党内传承,与血统传承一样,会“基因蜕化”懂不懂?你自己看看,什么“临时性强奸”、“带套不算强奸”、“试探性自杀”……再传下去,你党内、不全都成了一帮痴呆儿吗?
 
  精英来自社会低层,而不来自高官老婆的肚子。这就是今晚我教育你的真理。不要害怕、不要耍流氓、不要搞下三滥、不要搞封杀……真理是封不住的!多跟我学一点,有什么不好呢?学无止境嘛!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9-7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