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中国(与卡扎菲没有关系)

中国(与卡扎菲没有关系)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一百七十三
 
 
  写了篇《卡扎菲出逃了,党该怎么办?》,有伪网友跟贴:“楼主不知道你吃的喝的是谁给的”。
 
  马的,干了42年,才这么一点点养老金……我回道:“是我自己用一生挣的,不是谁给的”。想想,又写了篇《是党养活了我们,还是我们养活了党?》。
 
  网友南方游子,跟贴告诉我:“路透社5分钟前最新消息,卡扎菲已被其卫队击毙!看来他的女保镖们忍了很久了”。
 
  到处找卡扎菲消息,有《奥巴马称卡扎菲统治已经结束》,有《利反对派情报部长称负责卡扎菲保卫部队已投降》,有《卡扎菲遭全城搜捕 长子投降次子被俘》……最后找到《路透社:利比亚革命领导人卡扎菲已经被捕》,全文为:“据央视消息,根据路透社最新消息,现任利比亚革命领导人卡扎菲已经被捕。”
 
  有央视参和,就算是谣言,若追查、也由央视负责,与我没有关系。把所有消息统在“路透社”题下,在博客上发了。
 
  太困,睡下。尿急,醒来。尿完,上网,惦着卡扎菲呵!
 
  看看官网,有《卡扎菲愿与反对派领导人立即谈判》。马的,卡扎菲没被抓?
 
  还困,继续睡。
 
  睡着睡着,听有人喊“抓城管”,跟去看,见平时很狠的城管,抱头、一溜蹲在墙脚下……马的,你们也会有今天?
 
  又听有人喊“抓警察”,再看,见平时很牛的警察,也抱头、一溜蹲在墙脚下……也会有今天?
 
  大街上,人们戴着黄袖箍、替警察值勤、指挥来往车辆。
 
  又听见有人喊:“进京,抓贪官去”。太远,我没去。可,不一会,就有消息传来,说贪官全被抓,还说成立新政府,简称“中国”,全名还叫“中国”。
 
  咋、咋?咋能简称、全名都一样呢?一着急,我就醒了。记下,发出,再睡。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8-22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