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民主ABC--给毛左大将卜移山

民主ABC--给毛左大将卜移山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一百八十六
 
 
  在博客中国,原本我是最牛X的。原先的那个博客,点击曾达12000000;可惜,叫伪民主分子给封杀了。
 
  而党,又只能操人,不能被人操;所以,我就重新开了个。没料,昨日卜移山过来了。
 
  卜移山,博客中国镇山之宝--毛左大将军。去年,为袁腾飞、我曾朝他开过一枪;他欲与我干仗,我没干。你想,我替袁腾飞打架,我傻呀?是不是?
 
  有来无往非礼也,我就过去下。
 
  一看,他拿“民主”开涮。《三言两语话“民主”》,都写三篇了。
 
  这,我就不得不说卜移山了。我拿你们的党开涮,行吗?其实,你们党挺好:解放战争,打死的国民党,都不是中国人。解放后土改,分田地,合作化又收回去了。镇反,也没有大批杀人,只是用子弹点名。反右,不是堵塞言路,是知识分子渴望改造自己。文革,没有挑动群众斗群众,是群众好打架。改革开放,穷人都富起来了,富人反而受穷;官员们最吃亏,穷得除了钱和女人,啥都没有了……
 
  咋样?其实,斗嘴没意思,我给你说说民主ABC。
 
  民主社会的五大价值观
 
  民主社会的五大价值观,是我顾晓军发明的。过去,讲“民主、自由、人权、法制,是核心价值观”。其实,在这些核心价值观之前,还有个“公正”。没有公正,民主就没有基础,自由、人权也会乱向;而法制的基础,就是公正。当然,你们党不讲公正,而讲党性。党性是个什么东西呢?党性,就是听上面的、划一,让大家变成木头人。是不是?党性,从本质上讲,就是党的利益高于一切,放弃公正。党的利益与老百姓的利益发生冲突时,怎么办呢?没听说过牺牲党的利益吧?那就只有牺牲老百姓的利益。所以,强拆不断、被逼自焚不断、上访不断、截访不断、被精神病不断、被关黑监狱不断……如是,哪还有公正呢?是不是?所以,公正是个好东西;而党性,是个坏东西!其实,民主也是个好东西。你们党内,不也装模作样搞党内民主吗?你咋不拿你们党内装模作样的民主开涮呢?
 
  民主社会的四大支柱
 
  民主社会的四大支柱,也是我顾晓军发明的。这四大支柱是:政治,民主化;经济,市场化;社会,法制化;思想,自由化。中国的改革开放,如果请我当总设计师,要少走多少弯路呵!现在是:政治没有民主化,权力傲慢、专横跋扈、胡作非为。经济是伪市场化,权力控制经济、官员变卖权力、化权力为资本、搜刮社会财富。社会也不是法制化,而是以党代法、以权代法、以裙带关系代法、以金钱代法。思想自由化就更没有了。上上下下,养着犬儒、特务、大大小小的5毛。一个钱云会事件,党居然调动许志永、韩寒、柴会群、杨恒均等搅求真相的民意;而后,又指使于建嵘、韩寒、杨恒均等打拐,以“乞儿”转移视线、化解危机。而韩寒、杨恒均都是有大量粉丝的人。你说你们党这不是毒害青少年吗?哪还象一个拥有8000万党员的世界第一大党?这不象流氓混混吗?
 
  民主社会是人类社会方向
 
  民主社会是人类社会发展方向,这不是我顾晓军的发明,而是可预见的客观规律。其实,中国古代就有“民贵”思想。讲的是:民为国基。没有民,哪来国?没有国,哪来王?可惜,“民贵”思想,被封建帝王扶植起来的孔老二的儒教淹没了。直到“霹雳一声震天响,中国出了顾晓军”,“民贵”思想才重新树起大旗。可,“民贵”思想比西方民主思想体系落后了。英国贵族披坚戴甲与王权征战争取来的民主也不错,那就搞“拿来主义”。现代世界的民主潮流,已经进入到了第四波。你看,突尼斯的本·阿里被缺席判了35年,埃及的穆巴拉克在铁笼里受审,利比亚的卡扎菲也逃跑了。你嘲笑北非是不对的。政治民主化,是社会制度建设;建好了,既透明,又能管住权力,就不流血了,还能减少腐败,几好?而专制社会,就象争猴王,是永远要流血的。
 
  卜移山兄弟,咋样?懂了没有?
 
  欢迎中共一起来听课,免收学杂费,还包教包会。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9-3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