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中国股市将“一地鸟毛”

中国股市将“一地鸟毛”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一百八十八
 
 
  8月6日,上证指数突破经线;8月8日,暴跌99.60;8月9日,探至2437.68,已指明了后市的方向。
 
  其实,2011-8-5,我就借媒体报道《美国股市崩盘 道指跌破500点》(注意,此标题有两个错误:一、“美国股市崩盘”,其实只能算是暴跌;二、“道指跌破500点”,应该是:跌幅超500点),写下了《美国股市崩盘,中国何时崩盘?》,以提醒股民。
 
  因其后反抽,有股民跟帖嘲笑我。其实,在中国股市,我是赚了近30倍、全身而退的(贼可别惦记着我呵!我本金小,实际上还是个穷人;最近,老婆生病、看病,我都不知道上哪弄钱);股市这走法,太清楚了:反抽,旗型整理,寻找突破方向。而周线图上,均线刚形成空头排列;月线图上,均线纠集、亦刚形成空头排列……如果要有行情,起码要均线经过发散、平缓……而后才可能向上。如是,突破方向只能向下。
 
  2011-8-21,我发表《中国股市将一地鸡毛》,告诉大家:中国房地产业将一地鸡毛、中国基础行业为首的大批行业将一地鸡毛……中国股市,有业绩风险、经济风险、政治风险与世界经济环境风险这四大风险……此后的一周内,其实就是割肉出局、至少是大幅减仓的机会。
 
  如果你出局或减仓了,你现在的心情好一些、疼痛少一些了。
 
  事实上,9月1日旗型整理结束,9月2日突破旗型下轨,预示:下一个交易日,将暴跌……今日(9月5日),从开市至13:30之前,一路下跌。虽然,现正在试图向上拉,但,没用了:日线图上,已形成低位M头,表明:2437.68,所指往下的方向,成立。今后,就不再是“一地鸡毛”,而是“一地鸟毛”。
 
  “一地鸟毛”,其实都算好的。只怕将来,中国股市鸡飞蛋打,一地蛋黄、一地蛋青、一地蛋壳……那话怎讲?“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党不听我的,股民也不听,真没治了。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9-5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