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让唯物唯心见鬼去吧

让唯物唯心见鬼去吧
 
 
  东方先哲是爷爷,西方先哲是孙子。这不仅是从年代上讲,也是从学问上讲的。
  不信?听我作家顾晓军给你牛碧一把。
  ……
  东方先哲,自然是指中国的先哲们,比如:老、庄等等。我刚提老、庄,其它的就不高兴了。
  中国的先哲,实在太多。连伟大的作家顾晓军,都排不上号。不过,我现在是排不上号,将来还是能排上的。
  为了中国的先哲们,安心长眠于地下;我今天谁也不再提,只说说:太极图。
  ……
  中国的鲁迅们,实在愚蠢透顶呵!没得玩,反娘玩。放着中国先哲不去研读,去请西人先哲。猪呵、一群猪、脑萎缩的猪!
  中国,只一张太极图,即可让西人先哲们羞愧十万年!
  见过太极图吧?看看中间的阴阳鱼,多么美丽!黑一半、白一半,阴一半、阳一半,雄一半、雌一半,公一半、母一半,男一半、女一半……首尾相交,平静、安详、和睦,乃天之伦、地之理!
 
  西人先哲们,能搞什么呢?唯物主义、唯心主义,辩证法、形而上学。
  ……
  昨天,我写了篇文《顾晓军主义:唯物唯心是扯蛋的学问》,已经分析了:物,离不开心;心,离不开物。
  这,就是西人先哲们说的立统一规律。
  可,西人先哲们,就是这么愚蠢、想不过来,还非要弄个:唯物、唯心。
  ……
  什么东西可以“唯”?中国,可以“唯”,只有一个!他们的上帝,也可以“唯”,在他们心中也只一个。其它的,怎么可以“唯”呢?
  物与心,不就是阴阳鱼?心与物,不也就相当于男人和女人吗?怎么可以唯男人、或唯女人呢?瞎胡闹!
  你唯?你试试看!把女人都杀光,男人就不想活了;而把男人都杀光,女人也不干!男人、女人,首尾相交,就和睦了。
  ……
  道理这么简单,可西人先哲们就是想不过来,还“唯物”、“唯心”。
  连蚂蚁、蜜蜂们,都知道不能“唯”呵!所以,它们都留了一个蚁王、一个蜂王。
  怎么?西人先哲们,连蚂蚁、蜜蜂们都不如?也太愚蠢了。
 
  其实,西人先哲们蠢不蠢,与咱中国人没关系;咱,不干涉人家的内政。
  关键,是中国的鲁迅们,愚蠢透顶!
  蠢人,拜蠢师;蠢人,请蠢神。中国的鲁迅们,你们自己喜欢不要紧,别逼中国的老百姓跟着你们喜欢行不?
  ……
  其实,逼也没有用。
  老百姓,已看透了这帮西方傻瓜;唯物与唯心见鬼的日子,已不远了。
 
                 顾晓军 2009-1-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