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辅导奥巴马--“美国问题”

辅导奥巴马--“美国问题”
 
 
  小奥同志,怎么样?我昨天写的“中国问题”,认真看了吧?你要好好学习呀!
  我把《顾晓军主义:辅导奥巴马--“中国问题”》发在网络上,网友们都在喊“信仰这个主义”了。
  不信?你自己搜索。我这是给你开小灶,你可别辜负我的心意呵!
  ……
  好,言归正传。今天,我给你讲一讲“美国问题”。
 
  改造社会结构
  ……
  我一说给你讲“美国问题”,你就笑了吧?你觉着我是老外?是不是?
  跟你说:美国问题,我还真能讲。比如,社会结构。
  ……
  你们喜欢吹:美国,富呵!社会结构,都成了纺锤型的了。
  纺锤型有什么好?象枣核一样。能站得稳吗?你咋整,也该整出个不倒翁型呵!
  那上面的尖,就随它;下面的尖,一定要削掉!要给底层的老百姓,发钞票!让他们更好地活下去。
  ……
  别跟我说:现在经济衰退,没钱。你没钱,富豪们有呵!找他们去要。
  我给你开个方:按富裕程度不同,向富豪们征“富人捐”;钞票收来,就直接发给社会底层的穷人们。
  穷人们穷,钞票留不住;就让他们花,卯足劲花。钞票一花出去,不就拉动经济了吗?
  ……
  咋样?这多好!又改造了社会结构,又战胜了经济衰退。
 
  修正国际关系
  ……
  不是我要批评你们:好好一个美国,国际关系咋搞得这么糟呢?
  整天,这家事,要管;那家事,也要管。说好听点,象个世界警察;说难听点,整个一国际老妇女。
  ……
  萨达姆好不好,是人家伊拉克的事。你们美国出兵,算什么?没道理的!
  萨达姆,熊!躲来躲去,最后还是被绞死了。
  要我,玩完就玩完!带头冲锋。一死,只要有人喊一声“为顾晓军报仇”;那,就是一场人民战争!
  你们,准备死多少美国大兵?你们,能派多少人到伊拉克去?你们美国青年,不是人养的?你们就不心痛?我都心痛这些孩子们。
  ……
  说实在的,你们做事真不地道!整天喊:把希望寄托在第三代、第四代的身上。
  那老叶、叶利钦,整个一老傻帽!向你们递橄榄枝,你们连笑脸都不给一个;还东扩,挤兑人家。
  幸好,小普同志、普京,挺能干的,压住了阵脚。如果乱了呢?
  你们以为,能看到笑话?假如有人偷几颗原子弹卖给本拉登,本拉登派人把原子弹往美国一丢。那是什么结果?
  ……
  小奥同志,记住我的忠告:千万别学小布什!
  把国际关系,好好地修正一下;给以后的美国总统,作出个榜样来。
 
  均分话语权
  ……
  小奥同志,你知道:美国问题的根子,在哪里吗?在话语权的不平等、不对称。
  不错,你可以告诉我:美国,有言论自由。可是,富豪放个屁,可以上头版头条;穷人放个屁,可以上头版头条吗?
  不能吧?所以,就要改造、要均分话语权。
  ……
  你有网络总统之称,我也熟悉网络;我们就以网络为例,谈一谈。
  你看,所有网站的首页,都是:官员、富豪、名人……有几家、有几次是老百姓、穷人的?如果某穷人上了首页,不是被冻死、就是杀了人之类。
  怎样才能让老百姓、穷人说话、表达心声呢?只有分栏目:官员、富豪、名人们,一栏;中产阶级们,一栏;老百姓、穷人们,一栏。各说各的话、各唱各的调……热闹呵!吵起来、闹起来,也不要紧!话,都放到台面上来。
  ……
  报纸、杂志、电台、电视……等等,都应该分栏目,都应该均分话语权,都应该让老百姓、穷人们能说话。
  凭什么要让官员、富豪、名人们占头版头条?钞票,他们已经多占了;话,还要让他们多说?那,老百姓、穷人们岂不要被憋死?
 
  小奥同志,已经给你辅导三次了。下面,我得搞一搞顾晓军主义哲学了,没时间辅导你了。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各人。你自己好好学吧!
  ……
  记住作家顾晓军的至理名言:减少社会动荡,让穷人更好地活下去。
  这,是21世纪的真理。
 
              顾晓军 2009-1-30~3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