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也谈官员嫖幼性问题

也谈官员嫖幼性问题
 
    --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十四
 
 
  看到《从嫖幼看官员性生活悄然变化》的文章标题,遂想到也借这话题谈谈我作家顾晓军的看法。
  首先,我保证:没有点开、读以上提到的文章。这类狗屁文章,都是些废话、套话,从来不会有自己的真实思想;所以,我从来不看。
 
  关于性问题,我是作过研究的。
  嫖美、嫖处,乃至男风,都是国产的,我们的老祖宗都有过。
  而嫖幼,则是这些年来进口的。其类似于“人妻”,讲究的是挑战性,也就是说:不是别人的老婆,不刺激,还不想搞呢!
  嫖幼,也是因为所嫖之“幼”,较不容易做到;所以,才激发出嫖者知难而上的满腔热情。
  ……
  其实,讨论官员嫖什么,真的是没有什么意义。他如若嫖他的老娘,与我们又有多大的关系呢?
  关键,是他把他所管辖内的事情做好,为老百姓造福!
  如果,官员们真的能鞠躬尽瘁为老百姓办事;他有所好,那就让他好去吧!
 
  中国,当前的首要问题,不是官员们腐败,更不是官员们嫖什么,而是贫富两极分化。
  缩小贫富差距,是如何保住30年改革开放成果的大问题,是如何引导所有中国人同心同德向前走的根本!
  ……
  缩小贫富差距,即使目前做不到,也要喊出来、把舆论造出去,让老百姓知道:心中是有目标的,不是领着大家闯到哪是哪。
  改革开放30年,中国造就了一批富人。现在的富人们,也该歇歇脚,让别人跟上几步。
  ……
  中国,是中国人的中国,不只是富人们的中国。
  中国的事情,也只能是依靠中国的老百姓,不可能仅依靠富人们。
  ……
  这个话题,我作家顾晓军,已经是喊得精疲力尽了;老百姓,也都麻木了。
  富人们,也许很得意;但,这是你们在给自己打造金棺材。
 
  我作家顾晓军,以为:
  如果,你有本事缩小贫富差距,让中国老百姓过得更好些。
  至于你嫖什么,我完全可以装作没看见。
 
                 顾晓军 2009-5-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