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是谁强奸了邓玉娇、和我们

是谁强奸了邓玉娇、和我们
 
    --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二十五
 
 
  抱病,研读完5.10巴东邓玉娇案的所有资料;我瘫坐着,许久、许久……
  而后,仰天长叹:是谁强奸了邓玉娇、和我们?
 
  南方都市報、律师
  ……
  什么“掩面哭泣”?什么“大叫‘丧尽天良’”?什么“这一幕出乎所有人意料”?什么“她内裤上留有证据”?什么“她受到了性侵犯,她的胸罩和内衣就是载体”?什么“遗留在乳罩内裤上的指纹或者其他物证”?什么“这些证据足可以认定强奸罪行”?
  到头来,夏霖的底牌,只不过是《对5.10案中涉嫌强奸犯罪的嫌疑人黄德智提出控告》。而依我看来,夏霖的控告书中的“事实和理由”部分,不过是在说明“强奸未遂”。
  “丧尽天良”、“内裤上留有证据”、“载体”、“其他物证”……致使很多网友都想到了“轮奸”、“精斑”……
  可谁料?律师,只不过是两个演员。
  ……
  那么,谁是幕后的导演呢?南方都市報。
  要证据吗?那就去看看他们的一系列表演与脚本吧:《女服务员与招商办官员的致命邂逅》、《邓玉娇律师哭诉:她内裤上留有证据》……等等。
 
  巴东当局、妇联、中国
  ……
  对南方都市報、律师的批判,并不能减轻巴东当局的罪过!我不后悔:在几短短的几天里,我写下的22篇文字。
  巴东当局,你们确实很牛,你们自以为聪明、拿老百姓当大傻瓜,你们确实在“躲猫猫”、“耍花招”,应该“自首”、应该下台!
  邓贵大确实企图“亲民”,而邓玉娇拒“亲”;所以,我们才听到了《邓玉娇的哭喊声》。
  ……
  巴东案,折射出来的确实是:中国官员的腐败程度,与反腐败斗争的严重性。
  妇联,确实做了二奶;中国的政治空气,确实不正常。
  通过邓玉娇事件,我听到了“中国的三股声音”、看到了“三方博弈”;弄清了:名人们,都是狗。
  我,依旧愿意替下邓玉娇去坐牢或打靶!依旧相信《邓玉娇,五四精神的延续》!坚信:邓玉娇做中国妇联干部,更合适!
 
  邓玉娇和我们的错误
  ……
  对南方都市報、律师的批判,对巴东当局、妇联、中国的批判;同样,也不能掩饰我的沮丧。
  邓玉娇,错了;我们--满腔热情的网友们,都错了。
  ……
  邓玉娇的错:在于--她,想在那肮脏的地方讨口干净的饭吃。
  我们的错:则在于--我们,与这帮龌龊的官员、龌龊的媒体、龌龊的律师……误生于同一个时代。
 
            顾晓军 2009-5-26~27 于病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