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集邮女星”是妇女解放的方向

“集邮女星”是妇女解放的方向
 
    --“三•八”妇女节随想
 
 
  吴君如一句“集邮女星”的爆料,推开了2009春天的娱乐门。
  当网友们正兴致勃勃排查:张曼玉、关之琳、范冰冰……之时,宋祖德却指认:“集邮女星”就是周慧敏。
  为美女,两肋插刀!然,我的《顾晓军言论:周慧敏不是集邮女》,多少显得乏力。
  而袁咏仪,又确认了有“集邮女星”。
  ……
  有就有吧,随它去。好在,这“集邮女星”,不是周慧敏。
  可,想了几天;我作家顾晓军,不禁要问:凭什么女星就不能“集邮”呢?
 
  其实,男人们早就在玩着“集邮”的游戏了。
  自古以来,那封建帝王不一直在“集邮”?三宫、六院、七十二妃、三千宫娥……不就是集尽天下之美女?乾隆,更是演义出了一个个风流故事。
  而现实中,逢场作戏的男人们,又何尝不是在“集邮”呢?有的人,敛着数量;有的人,蓄着类型;有的人,玩着按省份“集邮”的把戏;还有的人,则是在集老外、集俄姐、集越女、集人妖……我就不明白:为什么“集邮女星”就令人发指呢?
  ……
  反封建、妇女解放……已喊了多少年?
  到头来,怎么性解放就只是男人的事呢?而被束缚了千百年的妇女们却不能彻底解放呢?
  李银河说:换妻应受到保护。好,就让你保护。但,为什么就不是“换夫”应受到保护呢?李银河不会是男人的奸细吧?负责男人性解放。
 
  “集邮”,其实就是一种积攒、一种行为方式。女星们“集邮”,也不过就是积攒几个品牌男人。
  这种积攒,当然有日后炫耀的成份。但,更多的,只怕是女星们在积攒性记忆。闪光灯下,女星们是眩目的;回到家里、即便那是豪宅,也很落寞。
  我,常为中国的几千万光棍们痛苦、为自我解决的农民工们痛苦;其实,落寞的女星们,能够逃脱自我解决的方式吗?如若是自我解决,就不该让她们积攒点性记忆、性阅历……供性幻想时之用吗?
  ……
  猴王,才霸占所有的母猴子,不让其它的公猴快活,也不让闲着的母猴快活。
  我们,总不能:反封建、反封建,越反越封建吧?
  这个世界,若妇女得不到解放、女性不能够性解放,其它所有的解放、包括思想解放,都是假的、空话!
 
  人们,想发财、盼发财……真的到了物质极大丰富的时候,还有人再聚敛财富吗?那时,聚敛什么?
  韩国人,富了,花钱做假美女。其实你管她是真是假?不就是爱美吗?
  集美于一身,是外在的。积知识、思想……等等,是内在的;而内在的里面,就不能够容纳性记忆、性阅历、性回味……等等吗?
  ……
  人们,终究是要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的。
  “集邮女星”,不过就是先走了一步、早走了一步,如此而已。又有什么必要大惊小怪呢?
  颠覆,颠覆过去,就是解放;颠覆,颠覆习惯,就是思想解放呵!
 
  “女性集邮”,是女性性意识的觉醒,是女性性需求的升级,是女性性欲望的延伸……这是真正意义上的性解放。
  只有女性的性解放完成了,才真正完成了反封建,也才是对王权思想进行了彻底的颠覆!
  反对妇女解放、反对女性性解放的人们,在他们的心灵深处、在意识的深层里,其实就是一种帝王意识。换句话说:不过是一只公猴罢了。
  ……
  顾晓军主义主张:妇女解放、女性性解放……这,是思想解放的纵深地带,也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反封建!
  不仅是女星,任何女性,都有权力“集邮”!
  “集邮女星”,没有错!“集邮女星”,是妇女解放、女性性解放的方向!
 
                顾晓军 2009-3-3~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