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强烈要求替下邓玉娇,坐牢、打靶都认了

强烈要求替下邓玉娇,坐牢、打靶都认了
 
    --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二十一
 
 
  算了一下,自邓玉娇一事在网络上捅开以来,我写了《邓玉娇 中国的三股声音--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十七》等15篇文章;甚至带病、开夜车,可谓“卖命”。
  在我得到网友们前所未有的认可的同时,我注意到了另一种声音。(我是老运动员了--政治运动员。)5月18日,我就注意到《誰在煽動公眾的憤怒?》。若在过去,这就是一场骤风暴雨的前兆。
  在这些天里,我一直在与一种无形的力量对垒着;今天,终于有人用上了“网特”、“煽风点火”等字眼,并给我上纲到“让民众仇视官员和政府”、“使中国动乱为目的”等等。
  ……
  如果我的动机,被定为“使中国动乱为目的”;那么。我被“河蟹”掉,就是早晚的事情了。
  因此,我想:反正,我是死定了。那么,我何不提出替下邓玉娇呢?
  我强烈要求替下邓玉娇,坐牢、打靶都认了。
 
  在还没有被“河蟹”掉之前,我再谈谈邓玉娇与巴东案及其折射出的是什么?
  ……
  我顾晓军,始终认为:
  一、一个女孩子,不到被扯衣扒裤、即将突破最后防线的情况下,不可能动刀,更不可能连戳四刀。除非,你能证明她有重度精神病,并正在犯病期。
  二、在现场,是三个大男人,对一个小女子;承以上分析,三个大男人,都摆脱不了强买春、逼良为娼的干系。
  三、巴东案,折射出的是:中国官员的腐败程度,与反腐败斗争的严重性。
  四、通过“娱乐”变“消费”、“特殊服务”变“异性洗浴”、“修脚刀”变“水果刀”、“按倒”变“推坐”、“自首”变“不确定”……让我们看到:巴东当局,拿办案当儿戏,在严重践踏国法。
  五、巴东案发至今,中国的各级妇女组织--妇联,未有任何半句话、或动作,形同虚设。
  六、通过以上,我们还可以看到:中国政治空气的不正常。
  七、网友们的愤怒,不是什么“煽风点火”,而是巴东当局异想天开、妄图一手遮天所激起的。巴东当局,应及时检讨、深刻反省!
 
  此外,邓玉娇,毕竟只是个21岁的女孩子。
  我顾晓军,最担心的是:巴东当局,或用高压,逼其就范;或使诱供,引入歧途……只要做了想要的笔录,并设法弄到邓玉娇的签字与手印;那么,巴东当局就可以想怎么说、就怎么说了。
  一旦案子逆转,网友们的努力前功尽弃事小;而大的是,“煽风点火”、“使中国动乱为目的”等,就全都成立了。
  ……
  因此,我强烈要求:替下邓玉娇,坐牢、打靶都认了。
  我顾晓军老矣,死不足惜!我替下邓玉娇的目的,只有一个--
  为中国老百姓、为中国妇女,留下一面旗帜!
 
  本文,呈巴东当局及有关方面。
 
            顾晓军 2009-5-22~23 于病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