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邓玉娇 中国的三股声音

邓玉娇 中国的三股声音
 
    --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十七
 
 
  CCTV系 复兴论坛 忧国之奇文
  ……
  复兴论坛之奇文:《人民网强国置顶:邓玉娇那几刀将重挫国内经济几个百分点!》(我不懂:CCTV的复兴论坛,为什么要前赘“人民网强国置顶”?)
  文章道:邓玉娇那几刀将重挫国内经济几个百分点。本帖子分析邓玉娇那几刀造成的一个后果,就是将重挫国内经济几个百分点……
  ……
  我作家顾晓军,傻傻地问一句:
  如果,老百姓真的活不下去了,那还要GDP干什么?
 
  南方系 奥一网 论坛之时事纵横
  ……
  版面置顶文章:《我来揭露服务员邓玉娇制造巴东血案的真实原因》(回复/人气 56/6864)
  文章道:其实,邓玉娇也不并是什么纯情玉女,早在刺杀案发生之前,邓贵大就多次到娱乐城来玩,终于在一个晚上,强迫邓玉娇与他发生了男女之事。此后,在邓贵大的强迫下,两个又多次发生性关系。但邓每次强迫邓玉娇发生关系后,在事后许诺补偿,但补偿一直没有实现过。此后,邓女就开始……
  ……
  此类网络文章,还有:《女服务员刺死官员无罪理由是什么?》、《修脚女服务员邓玉娇刺官案:邓贵大是否进行过胁迫?》、《据说这就是邓玉娇》、《巴东官员娱乐场所遇刺到底冤不冤?》、《邓玉娇邓贵大系同村有仇》、《邓玉娇:披着羊皮的狼!》、《不杀邓玉娇,老子还敢嫖吗!》……
  ……
  我作家顾晓军,又要傻傻地问一句:
  编一个故事,给多少钱?我是作家,很专业;找我编、我替你们编圆一点,好么?
 
  互联网 各大大小小网站
  ……
  《烈女邓玉娇》、《烈女邓玉娇传》、《时代楷模邓玉娇》、《为烈女邓玉娇题照》、《新史记烈女传之邓玉娇传》、《邓玉娇事件引起的思考》、《湖北省恩施州巴东县英雄邓玉娇》、《由邓玉娇反抗想到毛主席的几句话》、《邓玉娇就是今天的吴清华》、《巴东侠女邓玉娇列传》、《我为邓玉娇辩护--谢谢你用修脚刀启蒙了我!》、《爬树偷窥是强奸 把邓玉娇按倒该当何罪?》、《为什么民众要声援邓玉娇?》、《学习邓玉娇》、《生女当如邓玉娇》……
  ……
  另,还有《请全国妇联站出来为“凶手”邓玉娇说话!》:
  文章说:这么多年来,我们也不知道什么缘故,在与女性有关的重大突发事件面前,我们从来看不到妇联的任何踪影。湖南黄静案,你们没有出来;广州谭静案,你们没有出来;深圳梁丽案,你们没有出来。巴东县妇联,湖北省妇联,全国妇联,是你们站出来说话的时候了!
  ……
  我作家顾晓军,再傻傻地问一句:
  这位,咋想起来的?找妇联?妇联,就不是官了么?
 
                 顾晓军 2009-5-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