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爱台湾就是爱中国

爱台湾就是爱中国
 
 
  骂李敖、游台湾,李敖却缩头不出战。许网友们会说:李敖,不屑与作家顾晓军一战。
  其实,我觉得:在这里,不屑与不敢,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李敖,老矣!他不过是:怕一时失手,丢了一世功名、反而成全了我。
  ……
  幸,网友frankk道:顾晓军长期生活在大陆歌舞昇平的和平环境下,如同虎落平阳,武功无法施展。渴望战斗的心情可以理解。可惜李熬不来这裡,也看不到你的挑战书。何不在本论坛,找几个绿营高手试试手筋啊?
  绿营高手有:绿营文胆SU-27,还有绿营名将肿爷和一朵花。你先来个吕布战三英,让咱大家也开开眼。
 
  好,就让你们开开眼!
  SU‐27,有雄文《閒聊,中国人的「谁入了我妈,就是我老爸」情结...》,曾让蓝营人等气急败坏。
  我作家顾晓军,不属蓝营、而来自大陆,就且算作红营吧!
  ……
  录入《閒聊,中国人的「谁入了我妈,就是我老爸」情结...》,全文入下:
  之前提过了,就是中国歷史上,绝大多数的朝代,佔大多数汉人,是被著佔人口总数1/100~1/1000的族群所统治的。
  当然这些少数族群统治的,都不会对汉人太好。然中国人都很顺从,很乖巧。诚如蓝营及中国网友讲的,有反抗意识的有骨气的汉人,早就被一代一代的杀光了,剩下的汉人,都是窝囊废,他们的基因本质都是下贱的。这也是现在中国人及外省蓝营的特色...
  很有趣的,中国人面对这种的歷史时,还会舔不不知耻的讲著「他们统治了我们,就是中华民族;我们被其他中华民族统治的,有何好丢脸?!」
  我记得国民党的歷史课本上写的「中国歷史上幅原面积最广的是元代」,听了就是笑了笑。大家都知道,所谓的元朝不过就是一个被蒙古族征服的朝代。元世祖的元代版图也与整个成吉思汗帝国差异极大,仅算是所谓的「成吉思汗帝国之中国佔领地」..
  这就像是一个中国人,他的妈妈被邻居的员外硬上了,这个中国人很骄傲的讲了「你看,我爸爸多麼威风,他的田產多多?!」
  若日本真的统治了中国,我相信中国人还会很得意的讲了「你看,我们日本爸爸的大东亚帝国多麼庞大」.....
  笑一笑就好了..中国人别生气。
 
  我认为:SU‐27在宏论中,抽去了时间概念。
  比如,员外入你妈而后有你,员外自然是你爸。若,你妈已怀上了你,或刚生下你,或你尚未成年、无力助你妈反抗;你妈被入,是你的耻辱与仇恨。而若你已是三尺汉子,你却坐看你妈被入、作以上谈笑;我便不多说了,留给你自己去想。
  ……
  其实,胳膊肘子就是朝里的,没法朝外;民族之理,亦同。不朝里,不就要断臂了吗?
  此外,谈历史,是不能“若”的。假想,不是论证,而只相当于文学中的创作。于此,我在不同场合、多次说过。
  再,中华民族的同化能力,是极强的。如SU‐27爱“若”的话,有没有想过呢?也许,从此就会不再有日本国了,而是大中国的一个日本族。
  ……
  其实,绿营的朋友们,也很爱中国。
  “外省”,是你们叫出来的吧?那么,内省,是哪一个省呢?台湾省。台湾省,又属于哪一国呢?中国。
  所以,我作家顾晓军,一直认为:绿营的朋友们,爱台湾就是爱中国!
  ……
  另外,“台独”,是一种政治倾向、政治手段、政治筹码;玩玩,差不多的时候,就该扔了。
  让我们一起来:爱中国、爱台湾!几好呢?
 
                 顾晓军 2009-4-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