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标题与政治及人和狗差不多

标题与政治及人和狗差不多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五十三
 
 
  第一次注意到覃显文的文章,是《顾晓军与石三生的话终于读懂了》。“终于读懂了”啥?不知道,文章被删了。但,我和石先生,最近主要忙着抓特务;他“终于读懂了”的,应该是――谁是特务或我与石三生为啥要抓特务,是不是?
  第二次注意到他的文章,是《博客中国民主人士所谓的内讧:顾杨之争》。石三生与sansheng等众网友,都觉得文章很不对劲;但,仅从标题上看,还是属于中性的,是吧?
  第三次注意到他的文章,是《怀念杨恒均李悔之》。这就是说,屁股已经坐了过去。其实这也没啥?谁叫我们没势力的呢?
 
  最近,李悔之的博客,第一次提到冉云飞,是“《成都访友》 - 元宵节来成都访友,左起:张国庆兄,冉大师,右一谭大侠夫人王庆华女士,右二我国著名行为艺术家陈云飞”。
  附图与图链接:
 

 

 
  注意:李悔之是访友,他们是朋友,是不是?
  可几天后,李悔之的博客,第二次提到冉云飞,则是《四川反动作家冉云飞被正式刑事拘留》。咱啥也不说了。
 
  细读石三生的《谍影重重:再揭杨恒均、李悔之的画皮》一文,我注意到:杨恒均写过一篇文,叫《纪念*四,向中国的知识分子致敬!》当然,杨恒均是有权纪念的。但,你是要保持一致的党员,是不是?
  当然,党员也可能叛党,但杨未必会,只怕是给别个药吃。
 
  哎,这文章的标题,真是有学问呵!
  傍晚,我在外网看到卡扎菲反攻得手的文,标题用了“叛匪”二字,当然是指反对派。写到这,我又去看了下,已被改了。罢,啥也不说。
 
  石三生在《谍影重重:再揭杨恒均、李悔之的画皮》中道:“人贵有信,难得的是有始有终。那变来变去的,怎么看,都不觉得像好人”。
  嗯,这话好!我要听。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3-7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