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王朔丫的使坏 唆使党抓艾未未

王朔丫的使坏 唆使党抓艾未未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九十九

 

 

  据外媒报道:新华社称艾未未被控“艺术剽窃”。悉尼晨锋报澳洲时间4月11日(周一)报道,中国官方新华社称被拘捕的艺术家艾未未被控2007年在德国的一次展出中“剽窃”。新华社报道说,艾未未被指控的“剽窃”是指艾未未于2007年召集了1001个“普通”中国人飞往德国参加“真人展”。中国(内地)小说家王朔在其博客中称,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授岳路平才是该灵感的原创者。

 

  党呀党呀党呀党,你咋这么糊涂呢?

  剽窃,从来是指:抄袭他人的著作(包括部分窃取)。就是说,被抄袭、窃取、占有的,是指已完成的原创作品。灵感,不是完整的作品。灵感者,若在某场合透露过,首先自己有责任;而他人作品,与其想法相似,这在文学艺术创作中叫“撞车”。如果他人完成的作品,确实受灵感透露者影响,也只能是“受其启发”,或叫“借鉴”。具体问题要具体分析,不能简单地说成是“剽窃”。

 

  党呀党呀党呀党,明白了吗?

  党呀党,你咋能信王朔的呢?王朔丫的是江郎才尽、过期作废、红眼病……等等综合并发症患者。上次袁腾飞事件,他丫的也出来乱咧咧,他丫的是欠揍!等我老顾有空进京,上门去给他丫的两个大嘴巴,他一准能改。

 

  党呀党呀党呀党,即便算艾未未“艺术剽窃”,这与“失踪”又有什么关系呢?

  党呀党,你们咋不动脑子呢?错了,不好说,别说懂不懂?得赶紧改、找个台阶下,知道不?这乱咧咧,不是开国际玩笑吗?不是出国际洋相吗?你们不要脸,我可丢不起这人!谁发的文?先打他屁屁!

 

  这事这样办,就算是――王朔丫的使坏,唆使党抓艾未未。

  党呀党呀党呀党,咱中国的大事,多着呢!干嘛整天围着艾未未转?赶紧放了他,随便找个借口。对了,就说:王朔丫的使坏,唆使党抓艾未未。谁叫他分不清“借鉴”与“剽窃”的?给他丫的点苦吃吃。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4-11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