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杨恒均丢人现眼 自由世界很天真

杨恒均丢人现眼 自由世界很天真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八十
 
 
  杨恒均是中共特务,这已是毋庸置疑的了。
  杨恒均在过去的文章中,直言不讳地说过:大学毕业后,分到外交部;工作两年后,他自己主动要求加入中国安全部门。这个时间是1989年。(参见《谍影重重:抓特务文集》。该文集已收录顾晓军、石三生、杨丽娟等人文章近100篇。文集在:金羊网>金羊博客>顾晓军)。
  那么,会不会如杨恒均所说,因为爱上了女上司而不得不离开呢?绝无可能!其一、有军籍的单位,干部得服役15年以上,方可要求转业。而安全部门,更是“生死契约”;别说爱上女上司说不通,随你什么理由、能比党的事业更重要吗?其二、回想一下博客中国去年此时民主派的阵容吧,再去看看现在的悲惨情景;这,就是杨恒均的工作成效。你不可否认:杨恒均,确实把中国知识分子聚集地,改造成了特务、5毛、毛左的汇集地。就这一点而言,杨恒均是成功的。
 
  那么,杨恒均输在哪里呢?
  一如现在的官员,单做官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做官,为得是公权私用,杨恒均亦如此。
  杨恒均,毕竟是知识分子出身,啥金榜题名呵的,早已是入骨入髓。一朝权力在手,怎肯放弃这大好时机呢?然而,杨恒均,错就错在这里――特务,无论在敌方辖区,还是在己方的地盘上,都是隐蔽战线。杨恒均想出名,与隐蔽战线就产生了矛盾。而这个矛盾,是事物自身所具有的,也是不可调和的。所以,无论杨恒均多么聪明,也回避不了;这样,就露出马脚来了。如此,杨恒均就输了,输给了顾晓军、输给了杨恒均他自己用打压的方式替对手组建的团队――顾晓军、石三生、无名士、杨丽娟、覃显文、爱德华夏、华夏黎民……
 
  杨恒均既要自己出名,又要完成党的任务,这显然很矛盾。再加上以顾晓军、石三生等在博客中国征战已久的宿将为对手,还要加上李悔之的无能……等等,杨恒均就乱了方寸――把自己与对手一起扫地出门、赶出博客中国。于此,也是为了防春暖花开的需要。
  可是,两会也要开,党的宣传任务怎么完成呢?不得已,杨恒均只好又老脸皮厚去博客中国重新打开博客,宣讲两会。
  然而,杨恒均,却低估了顾晓军的洞察力,也低估了石三生的实战能力,更低估了群众――无名士、覃显文、杨丽娟、爱德华夏们的观察力;于是,批杨恒均、批“温和式”民主、批“有限式”民主、批“永远没有结果式”民主……在网络上悄然成风,竟形成了浪潮。杨恒均,不回复已经不行了,只回复爱德华夏也已经不行了。如是,杨恒均就只有赌血本了、就只有玩“失踪”了。
 
  杨恒均玩“失踪”的意义,我说过:杨恒均既“失踪”,自然可证明他不是特务;杨恒均既不是特务,那么顾晓军、石三生、无名士、杨丽娟、覃显文、爱德华夏……等,就都是胡说八道。再,可以造成“连杨恒均这么温和的都失踪了”的震慑。还可以利用网友的同情心,趁机炒一把,角逐德国之声中文博客奖等。当然,关键是为了更好的长久隐蔽下去。
  然,杨恒均只记住了自己的中共党员与特务身份,却忘记了自己的澳大利亚国籍;而那西方人,又特傻、特认真,于是,就逼得姜瑜说出“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人”了。
  西方人,很傻、很天真;自由世界,很傻、很天真。空口无凭,我以推特上的自由世界的“代表”与杨恒均的对话为证――
 
  yanghengjun 各位朋友,今天下午终于联系到杨老师,他正在恢复中,一场误会,这两天就能上网了。他让代问大家好。感谢大家关心,对造成麻烦表达歉意。杨恒均:你好。 何山:我是自由亚洲的何山。 杨恒均:对,对,没事,没事,我在吃饭。不是外面说的那个,不是外面说的那个,真的不好意思。
  记者:澳洲的使馆有跟你联系过了没有? 杨恒均:对,要给他们发信息,外交部已经澄清了,不好意思,我这两天病了,电话也不那个……
  记者:绝对不是? 杨恒均:这个我们再联系? 记者:绝对不是? 杨恒均:不是,不是。 记者:在机场里面有几个人一直在跟著你,不是真的?对吗? 杨恒均:那个就不容……那个就不容……行,好的,好的,谢谢。
 
  西方人,很傻、很天真;自由世界,很傻、很天真。相比,中国网友比他们聪明多了。不信?请看――
  Ying_Lang‎ 哈,亦觉得得在一定程度上尊重事主的自主意愿。RT @gao1220: 普交派们从不生病, 也从不窝囊! @lss007 从此看透了他的窝囊。>@cctvWeb 杨恒均@yanghengjun这次可真病得不轻……
  ‎RT @yangpigui 杨恒均先是自称被三个人跟踪,然后失踪,然后出现说生病了,然后又称是一场误会……这些情节咋串联起来?
  demoschina001‎ RT @duyanpili: 这系炒作吗?呵呵RT @yangpigui: 杨恒均事件,没有出现一个第三方,即使有,也是所谓的博客管理员。
  yangpigui‎ 祖英级的?RT @wentommy 如有幕后推手,必须是宋祖德级以上的。RT @yangpigui 杨恒均先是自称被三个人跟踪,然后失踪,然后出现说生病了,然后又称是一场误会
 
  能看到杨恒均的“窝囊”、想到“这系炒作”,这已足可以证明:中国网友,比西方人、比自由世界聪明了。
  然而,没有想到杨恒均既当特务、又搞炒作,这就是网友们不如顾晓军的地方了。这一点,石三生可以证明。也不知山寺仙妖有没有关注此事,如果她来写本文,那就又是一篇《还鲁迅以真面目,顾晓军是民族英雄》,我也望尘莫及。
  总之--杨恒均丢人现眼,自由世界很天真。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3-31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