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一个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

一个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三十三
 
 
  前夜,我在如饥似渴地学《毛选》,我在思考阶级斗争的问题,我在想:今天,谁是我们的统治者呢?谁是中国的统治阶级?
  想来想去,只有一个答案:共产党。共产党,是我们的统治者。中国共产党,是今日之中国的统治阶级。
  想是想出来了,可,我不知对不对,更不敢说,不敢公开。
 
  昨夜,我在学习马克思主义、学习《资本论》、学习“剩余价值”……我在思考:如今,是谁在剥削我们?是谁剥削了我们?又是谁让老百姓受穷?
  想去想来,也只有一个答案:国家资本。是国家资本,在剥削我们、剥削了我们,让我们老百姓受穷。
  虽想出来了,可我不知对否,不太敢说。
 
  今夜,我将两个问题,放在一起思考:谁,是中国的统治阶级?谁,剥削了我们、让我们老百姓受穷?
  答案是:共产党,是今日之中国的统治阶级;共产党领导的国家资本,在剥削我们、剥削了我们,让我们老百姓受穷。
  我不知这么想对不对,更不知道这么想是不是犯罪。
 
  毛主席教导: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打成右派,劳动改造,但不枪毙。
  感谢毛主席他老人家的伟大胸怀!
  我,斗胆将我思考的半成品提出来,请专家解答;并,供网友们学习、思考。可展开大讨论,欢迎批判。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2-14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