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热烈祝贺左小祖咒不见了

热烈祝贺左小祖咒不见了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一十八
 
 
  网传:左小祖咒(中国著名摇滚乐手,富有传奇色彩的摇滚师、当代艺术家,同时又是诗人、小说家和电影配乐人),于昨日,与妻子在上海机场不见了。有圈内人士称,下午1点多同左小祖咒通过电话,但之后失去了联系。
 
  有西方媒体就以上发表报道:左小祖咒是否成为又一个被中共当局抓捕的批评人士,目前尚无法证实。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左小祖咒与4月初在北京机场被逮捕的艺术家艾未未关系密切,他曾多次为艾的作品如《三花》、《老妈蹄花》等短片配乐。2001年,左小祖咒凭借《左小祖咒在地安门》唱片的高销量,赢得了地下音乐和流行音乐界的双重尊敬。
 
  而我老顾知悉以上信息,则是兴高采烈、心花怒放、激动万分、难以言表……我仅发表祝辞:热烈祝贺左小祖咒不见了!
 
  在艾未未“失踪”之后,左小祖咒又不见了,这是一个很好的苗头、是一个极妙的趋势,我忍不住、再次祝贺:热烈祝贺左小祖咒不见了!
 
  党呀党呀党呀党,要保持住这样的良好势头,要不断的出现“失踪”和“不见了”,以便起到威慑作用。
 
  我老顾向党建议:下面的“失踪”和“不见了”,要向名歌手、名歌唱家、影视明星发展,要向名导演发展……对了,建议让姜文享受一下“失踪”和“不见了”,谁让他搞《让子弹飞》的呢?自作自受!
 
  近日,我撰写了《装傻》,批评“批《海瑞罢官》时,邓拓装傻;批‘三家村’时,刘少奇装傻;批刘少奇时,全国人民装傻……”我决定:我不装傻!和党站在一起,热烈祝贺左小祖咒不见了!并希望党多派些杨特务,在网络上钓鱼,把艾未未、左小祖咒们一网打尽!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4-28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