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给大学生植入“绿坝-思想护航”

给大学生植入“绿坝-思想护航”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七十三
 
 
  据悉:今年5月后,著名的北京大学,将要对“思想偏激”的“重点学生”,进行学业会商的制度;因而,引发社会的争议。
 
  党呵党,不是我老顾又要批评你,你也确实是太蠢了呀――花那么的多钱,养这些个比你还要蠢的叫兽,不能帮你维稳,还要给你添乱。
  你们,都是白痴吗?气死我也!
 
  没办法呀,还得我老顾出山、教导你们――
  你们不是有“绿坝-花季护航”吗?改制一下嘛,做成“绿坝-思想护航”,不就得了?
  进而,可以把“绿坝-思想护航”软件,做成芯片,给所有刚入学的新生,统统植入,不就没有麻烦了吗?
  再进而,还可把“绿坝-思想护航”芯片,改制成液态、注射剂,就说是打预防针;一针下去,所有大学生,不就可以通过教务处的电脑控制了吗?
 
  咋样?凭良心说,我这办法好不好?党呵,你亏待我呀,有愧于我呀!
  啥也别说了,赶紧给我送200万来。这也是知识产权嘛!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3-26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