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冉云飞被李悔之钓鱼送进了班房

冉云飞被李悔之钓鱼送进了班房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四十四
 
 
  原本这篇文章的开头,要这样写的――
  本文的标题,也可以叫――《感谢石三生破案并提供有力证据》。
 
  原本这篇文章,是这样承接的――
  顾晓军老先生,自痴醉于网络以来,历“捧韩寒灭秋雨”、“打倒鲁迅”、“骂骂李敖”、“狂挺邓玉娇”、“废掉宋租德”、“太阳韩寒”、“批判邓小平理论”……等一系列战役;然,虽被评论无数,但被传记却很少。今,石三生之《中国网路第一间谍战:顾晓军,杨恒均之争》,可谓“擒特杨恒均”之传记也。
 
  原本这篇文章,是这样转合的――
  石三生在《中国网路第一间谍战:顾晓军,杨恒均之争》中道:“……因为好奇李悔之的被清理,我曾经无意中进了他的凤凰博客,看到他正优哉游哉地在成都游山玩水,还和冉云飞们一起照了相。等我看到冉云飞被刑拘的消息,再到李悔之的博客里看,那篇博文已经删除,新上了篇《四川反动作家冉云飞被正式刑事拘留》。杨恒均是特务,他和党一起整肃了博客中国;李悔之和杨恒均乃挚友,李悔之在广场散步行动前和冉云飞在一起,冉云飞被党抓了起来……”
 
  至此,我就要在网络上――拿李悔之在成都与冉云飞一起照的相片及文章了。拿下,再与李悔之的《四川反动作家冉云飞被正式刑事拘留》放在一起,对比。
  你想想吧,这效果多么直观、多么的强烈呵?
 
  然,百度已帮他们清场了,Google也清场了,所有搜索工具都帮他们清场了……他们的神通真大呵!我使尽所能,只有――
  “四川反动作家冉云飞被正式刑事拘留_李悔之的博客_凤凰博报
2011年2月24日 ... 李悔之. 用爱心传播福音;用爱心弥合分歧;用爱心填平隔阂;用爱心化解仇恨;用爱心消除暴力;用爱心融化坚冰。 ...
blog.ifeng.com/article/10128303.html - 网页快照”
 
  草泥马的李悔之!草泥马的“爱心”!你分明把冉云飞钓鱼钓进了班房,还泥马的装碧装“爱心”?如果你的“爱心”再多一点,那整个博客中国的写作群、包括老板方兴东,岂不全都要进去了?
  哎,还怪石三生、石先生嫩了一点,没有拿下李悔之与冉云飞在成都的合影。其实,如果冉云飞是“反动作家”,李悔之难道就不是吗?
 
  我一直以为:特务,是有必要的。但是,是用来对付外面派遣来的、破坏中国和中国老百姓利益的人,而不是用来钓鱼、钓本土的思想狂徒。
  我不知道冉云飞这次的案犯得多大,不便再为他说啥了,我只觉得:李悔之太下作了――你大老远的去成都,人家陪你玩,而你却套话、而后打小报告,把人家送进班房,还写《四川反动作家冉云飞被正式刑事拘留》。你这是人做的事吗?无论杨恒均给你多少钞票,你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
 
  对不起,我也犯蠢了――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有啥良心呢?
  所有骂我老顾疯、精神病的网友们,你们说说、你们自己是多么的蠢?所有参与打压我、而把杨恒均、李悔之捧得高高的海内外网站,你们说说、你们自己是多么的大脑不正常?
  博客中国的编辑组内,必然、至少还有一个潜伏特务。信不信,则由你们!当然,也许这人已与杨恒均等主动撤退了。
 
  所以,我从不在网上聊天、从不接待网友。文友文友,以文会友――在文中、在不违背自己观点与良心的情况下相互支持;最多,再跟个贴。
  我老顾的手中,握有“天下第一圈”,70000多人马呵!还有“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评议团”……如果我不当心,早就跟兄弟拜拜了。所以,谁也别找我邮箱、别给我写信,我根本不看,还当有毒邮件即删。
  对了,那“秋云”或“我是秋云”,可能也是特务。即便不是,也是一傻碧!别钓我的鱼,我死活不咬钩。
 
附:中国网路第一间谍战:顾晓军,杨恒均之争
http://guxiaojun.blog.ycwb.com/2011226165856.html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2-27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